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广州AI.DEA创梦空间在哪里(地址+路线指南)
广州AI.DEA创梦空间在哪里(地址+路线指南)
2019-03-14 17:48【我要纠错】

【导语】:难得有时间陪陪孩子,不如带孩子去AI.DEA创梦空间吧!让孩子在玩中也能学到知识。那么AI.DEA创梦空间在哪里,该怎么去呢?小编告诉你。

  AI·DEA创梦空间是一家专业培养学生,科技兴趣和特长的机构。超未来开设有智能机器人、智能造物、3D打印、无人机等智能时代的科技项目,旨在让学生了解和接触人工智能,从小培养他们对人工智能的兴趣,打造智能科技领域的“小小发明家”、“科学家”。

  【地址】:广州天河校区:天河区奥体南路12号奥体优托邦(当季)二楼D216-218 (地铁4号线黄村站B出口左拐直走1KM)

  【交通指南】:

  公交:

  地铁8号线至琶洲站D出口下车,步行约12分钟可到

  229路/239路/大学城专线3路至琶洲大桥站下车,步行约7分钟可到

  自驾

  线路一:(大约29分钟)广州市-东风中路-东风东路-黄埔大道隧道-黄埔大道西-华南大桥-新港东路-内部道路-AI.DEA创梦空间

  线路二:(大约31分钟)广州市-风中路-东风东路-黄埔大道西-猎德大道-磨碟沙路-新港中路-内部道路-AI.DEA创梦空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创梦空间】可获取广州创梦空间活动及攻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广州跨年超模DJ派对Tu凸空间站活动取消

    原定于2020年12月31日在TU凸空间站举办的[2021 跨年倒计时重磅大趴“超模DJ荧光派对I演出取消

  • 广州AI.DEA创梦空间门票多少钱

    周末带孩子去哪玩呢?AI.DEA创梦空间是个好选择,可以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感受科技的魅力!一起来来看看小编为你带来的优惠门票攻略吧!

  • 广州AI.DEA创梦空间好玩吗

    广州AI.DEA创梦空间是带孩子游玩的好去处,那么广州AI.DEA创梦空间好玩吗?有哪些看点?小编为你解惑。

  • 广州AI.DEA创梦空间门票在哪买便宜

    广州AI.DEA创梦空间是带孩子游玩的好去处,那么广州AI.DEA创梦空间门票在买便宜呢?小编告诉你,帮你省钱!

  • 广州AI.DEA创梦空间亲子票限时特惠(附购票入口)

    周末想带孩子出去玩,又不知道去哪?小编来告诉你!广州AI.DEA创梦空间亲子票限时特惠,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接触科技智能的世界。

  • 到广东美术馆看第三届当代水墨空间展(2017.2.12截止)

    变相——“第三届当代水墨空间”展于2017年12月28日至2017年2月12日期间,在广东美术馆举行,大家可以前往免费观赏哦~

  • 2018广府庙会——地铁庙会赏花艺空间(组图)

    2018年3月2日元宵节,广府庙会正式开锣,以“花映绮节”为主题的地铁庙会同步“上映”。

  • 到二沙岛风眠艺术空间看超时空“奇幻漂流”展(6.30截止)

    来二沙岛风眠艺术空间,戴上VR眼镜就能展开一场超时空的“奇幻漂流”,展览至6月30日。

  • 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2016万圣节活动一览

    2016年10月27日至30日,香港中环海滨活动空间将举办万圣节狂欢活动,10月的香港,摇身变成“万圣狂欢城”。

  • 空间自相关-腾挪空间展览时间、地点等信息介绍

    2015年广州展览:“空间自相关-腾挪空间”展览什么时候开始?下面小编整理了“空间自相关-腾挪空间”展览时间、地点等信息,以供参考。

  • 圣诞节记得到TU凸空间参加平安夜电音派对

    Daytime job 是一个由多国音乐人组成的独立电子音乐活动团体。这里你可以听到来自世界不同城市的声音。Daytome Job XMAS EVE PARTY 平安夜电音派对活动时间及活动地点。

  • 大竹研+早川彻广州音乐会在哪里举行?

    大竹研的音乐创作源自于吉他,却不是“吉他音乐”。他的创作难以定类,与他吸收对话的音乐对象有密切的关系。2014大竹研+早川彻广州音乐会演出时间及演出地点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