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展出展览 > 到广东美术馆看第三届当代水墨空间展(2017.2.12截止)
到广东美术馆看第三届当代水墨空间展(2017.2.12截止)
2018-07-17 17:00【我要纠错】

【导语】:变相——“第三届当代水墨空间”展于2017年12月28日至2017年2月12日期间,在广东美术馆举行,大家可以前往免费观赏哦~

  变相——“第三届当代水墨空间”展

  时间:即日起-2月12日

  地点:广东美术馆5~9号厅

  票价:免费

  “第三届当代水墨空间”展览以“变相”为题,由四个单元交织而成:“格物”——强调水墨的物质性及材料特征;“无法”——水墨的观念化阐释;“拟境”——传统水墨画所给定的观看空间和心理空间在当代的再认识和演绎;“气象”——融合、渗透及转化中的青年水墨现象。

>>广东美术馆在哪?怎么去广东美术馆?<<

>>2017年广东美术馆2月份展览信息汇总<<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月活动、广州1月展览、广州1月演出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1-12月每个月广州最值得看的花
2017年1月广州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7年1月广东旅游推荐1月最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2017年1月份好玩的活动汇总表一览

广州春节有什么好玩的?2017广州春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晚上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广州晚上必去的4个地方

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广州便宜好玩的地方推荐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时间+地点+门票

    3月15日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通过175件/套精美文物向大家讲述这个在历史长河中留下浓墨厚彩的“战国第八雄”。

  • 2024广州博物馆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时间+门票)

    如果你喜欢来博物馆里,2月6日在广东省博物馆开幕的“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彩不容错过!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

    在清明节期间,广州有不少展览活动可以观看,比如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风华正茂”——广东省青年美协艺术陶瓷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千乘中国 中山国精品文物展、近代广州城市生活展、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三八妇女节广州有不少精彩展览,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广州美术馆 开馆五大特展、虫游—跟着朱赢椿与虫同游……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4广州元宵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元宵节展览活动汇总有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她们的盛装和嫁衣、黑今谈—关注画廊等。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有哪些展览?

    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天下有情人——《西厢记》文化展、她们的盛装和嫁衣——珠江流域女性民族服饰展等。

  • 2024春节广州哪里有免费展览?

    2024年春节期间,广州免费展览活动有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广州艺术博物院丨广州美术馆 开馆五大特展。

  • 2024广府文化系列活动有哪些项目(展览+音乐会+打卡)

    “020赫兹”城市音乐营地——古道边音乐唱享会、“020赫兹”城市音乐营地——大东门音乐唱享会、向“星”而行元旦系列活动、“猫猫驾到”跨界文化艺术节等~

  • 2024广州春节展览汇总

    2024年春节期间,广州展览活动有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广州艺术博物院丨广州美术馆 开馆五大特展、。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有什么展览

    2024广东省博物馆春节期间展览有《她们的盛装和嫁衣》,展期为即日起—2024.03.24。

  • 2024年广州跨年元旦有哪些展览活动?

    广州插画艺术节、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广州艺术博物院丨广州美术馆 开馆五大特展、绚彩普利亚 意大利「大希腊」艺术展、观妙入真:永乐宫艺术展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