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本地游记 > 沙面--城市里的休闲时光
沙面--城市里的休闲时光
2014-08-15 09:29【我要纠错】

【导语】: 沙面,是一个需要放慢脚步欣赏的地方。不如抽上一天时间,带上相机,放下心事,悠闲地漫步于此:看老人们的早锻炼,看新人们幸福的微笑,看教徒们虔诚的祷告,......洗净心灵的尘埃。

      沙面,由珠江冲击而成的沙洲,面积仅为0.3平方公里。在第二次鸦片战争之后,它沦为了英法两国的殖民地。

      作为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产物,在这小小的岛上,矗立着150多座欧洲风格建筑,新巴洛克式、仿哥特式、劵廊式、新古典式及中西合璧风格的建筑,是广州最有异域情调的欧洲建筑群。

      如今,沙面成为了广州的一张美丽名片,无论游客抑或本地居民,都会为之驻足......

  • 广州沙面岛要预约吗?

    广州沙面是一个开放式景点,参观是免费的,一般不需要预约。漫步沙面岛,你值得拥有,还可以顺便去邻近的上下九步行街逛吃逛吃。

  • 2023广州沙面新年嘉年华活动时间表

    1月17日至2月5日广州沙面有双钢琴花园音乐会、合唱会、歌手弹唱、舞蹈快闪等系列活动。

  • 2023广州沙面春节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23春节广州沙面有歌手演唱、西式乐器演奏、小丑快闪等活动;演出地点均在3号、5号区。

  • 2023广州沙面新年嘉年华活动攻略(时间+地点+内容)

    1月17日沙面启动以“NICE兔MEETYOU”为主题的沙面新年嘉年华,为广州市民朋友营造不一样的异域风情游乐氛围。

  • 2020年2月6日起沙面出入实行管控

    自2020年2月6日10时起,每日8:30至20:30,进入沙面的车辆驾乘人员和行人必须进行体温测量。

  • 2021广州沙面体育馆春节开放时间一览

    2021年春节就要到了,广州市沙面体育俱乐部现将春节期间场馆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沙面群众文化艺术惠民展演活动安排一览

    8月21日下午,“拾翠洲”——群众文化艺术惠民展演首场活动在荔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展演共有12场次,将从8月持续到10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沙面群众文化艺术惠民展演(时间+活动安排)

    8月21日下午,“拾翠洲”——群众文化艺术惠民展演首场活动在荔湾区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帷幕。展演共有12场次,将从8月持续到10月

  • 2020年广州沙面体育俱乐部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

    2020年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广州沙面体育馆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想去运动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沙面游泳场入场须知

    2020年7月10日起广州沙面游泳场恢复开放,前去游泳需要注意什么呢?想去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沙面游泳场在哪里?附交通指引

    2020年7月10日起广州沙面游泳场恢复开放,沙面游泳场怎么走?小编为你准备了交通指引,收好!

  • 广州沙面公园怎么去 沙面公园好玩吗

    沙面公园好玩吗?怎么去广州沙面公园?沙面公园游玩(地址、门票、交通等)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