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驴友靓照 >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图片 石门公园精美图片一览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图片 石门公园精美图片一览
2013-08-28 10:49【我要纠错】

【导语】: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四季景色迷人,鸟语花香。春曰:百花竞艳,满山锦绣;夏曰:飞瀑飘飘,银光四射;秋曰:漫山红叶,如诗如画;冬曰:石门香雪,北国风光,令人陶醉。前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在任时,到公园视察曾赋诗一首赞美:“山高林密云烟绕,深山喜雨化金桥,稀木珍禽如画现,石湖飞瀑映天朝。疑是桃源人皆羡,开放机遇更多娇。”现在就来看看石门公园的美丽图片吧。

  春季石门

  (1月中-2月底)区别于常见的两托桃花,石门桃花花开四托,花朵厚实娇媚,甚为罕有。桃花林于石门溪流与千亩香雪林隔溪对望,春节前后,乘着春风千株万朵桃花共同绽放,桃花树下浪漫温馨。

  + 相关阅读:

2013年从化石门公园门票价格一览 从化石门森林公园赏花攻略
广州石门森林公园交通路线指引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好玩吗?

  + 推荐文章:

  从化有什么好玩的?广州从化好玩的地方攻略

  • 2024广州看樱花的地方推荐(持续更新)

    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创业公园“中国红”种植区中国红花期在2月至3月,广州樱花期则在3月至4月。

  • 2024春节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有什么活动?

    2024年石门黄金花海 及“漫步桃花源”活动将于2024年春节至三八期间举办~

  • 202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樱花开了吗?

    开了,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石门公园看樱花在哪买票?(附入口)

    可以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中心小程序上进行购买,具体购买入口可以在本文查看哦~

  • 2024广州石门公园看樱花门票多少钱?

    全票40元,半票20元。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石门公园看樱花怎么去?(推荐自驾线路)

    机场高速(京珠高速)——大广高速——从莞深高速(桃园出口)——934县道——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或广河高速——从莞深高速(桃园出口)——934县道——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 202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花要门票吗?

    需要,全票40元,半票20元。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花指南(购票入口+线路+月份)

    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元旦活动(赏叶+赏花)

    202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元旦有红叶书签、彩绘DIY等活动,还有石门红叶、石门香雪观赏~

  • 2023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3年6月1日-6月4日六一儿童节期间,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14周岁(含)以下人员可免费入园游玩,同行两人可享受正价门票九折优惠。

  • 2023中国旅游日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九折优惠

    2023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九折优惠,其他优惠不变,美景不打折!

  • 2023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母亲节活动

    2023年5月14日母亲节当天,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所有女性入园一律免门票,并赠送“康乃馨”一支,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