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乡村游 > 广东周庄-顺德逢简水乡游玩全攻略
广东周庄-顺德逢简水乡游玩全攻略
2016-08-05 11:20【我要纠错】

【导语】: 顺德杏坛北端的逢简水乡,远离都市喧嚣,空气清新宜人,两岸古屋古树交错分布,石板街道纵横,泛舟荡漾碧波之中,一路观看宋明清三代各式古石桥,彷如梦中。 附近有农家菜馆,可传统的顺德美食:高沛虾生,乳鸽,顺德鱼生,珍珠蚝等。

》》》广东最值得旅游的古村落 广东最美十大古村落旅游攻略

》》》江南都有哪些古镇 盘点中国江南十大水乡古镇

广东周庄-顺德逢简水乡游玩全攻略

  【顺德逢简水乡美食之旅】广东周庄——顺德杏坛北端的逢简水乡,远离都市喧嚣,空气清新宜人,两岸古屋古树交错分布,石板街道纵横,泛舟荡漾碧波之中,一路观看宋明清三代各式古石桥,彷如梦中。 附近有农家菜馆,可传统的顺德美食:高沛虾生,乳鸽,顺德鱼生,珍珠蚝等...

  【推荐文章】:

  广州周边哪里好玩?广州周边旅游好去处

  广州周边哪个海岛好玩?盘点明星出没的海岛【组图】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海傍水乡风景区中秋国庆活动有哪些?

    超燃!海傍水乡浪漫不夜城!2023年9月15日起,盛大迎客~约起!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广州南湾水乡在哪?广州南湾水乡怎么坐车?

    广州南湾水乡在哪?广州南湾水乡怎么坐车?南湾水乡一座被摄影师、影视作品屡屡翻牌子的有着600年历史的水乡。

  • 广州南沙水乡文化节之水上运动嘉年华(时间+地点+活动)

    2016年国庆期间,在广州南沙水乡文化节之水上运动嘉年华上,一大波水上休闲运动来袭,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 中国哪些水乡值得去看 中国最美的九大水乡组图

    中国水乡风光哪里的最好看呢?中国最美的九大水乡古镇图文推荐!一起来看看哪些地方的水乡古镇风光最值得一看吧!

  • 暑假到岭南印象园参加“快乐水乡”

    暑假到岭南印象园参加“快乐水乡”。

  • 里水梦里水乡在哪里?南海里水梦里水乡地址

    里水梦里水乡在哪里?南海里水梦里水乡地址一览(附交通指南)。

  • 2014年广州番禺莲花水乡门票价格是多少?

  • 番禺海傍水乡在哪里?门票多少钱?怎么去海傍水乡?

    番禺海傍水乡在哪里?门票多少钱?怎么去海傍水乡?广州番禺海傍水乡门票、交通等信息指南。

  • 莲花水乡门票多少钱?番禺莲花水乡门票价格一览

    广州莲花水乡门票多少钱?广州番禺莲花水乡门票价格信息一览。

  • 广州番禺莲花水乡在哪里?怎么去莲花水乡?

    广州番禺莲花水乡在哪里?怎么去莲花水乡?番禺莲花水乡交通路线指南。

  • 佛山鹤山古劳水乡石板桥风貌(图)

  • 南沙水乡一条街好玩吗?怎么去南沙水乡一条街?

    南沙水乡一条街好玩吗?怎么去南沙水乡一条街?广州南沙水乡一条街游玩全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