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生活 > 广深港高铁取票新方式 在12306上购票可在香港取票
广深港高铁取票新方式 在12306上购票可在香港取票
2018-09-20 14:09【我要纠错】

【导语】:好消息!通过12306网订广深港高铁票也可在香港西九龙站取票了!但需要收取10-30港元不等的手续费。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本月23日开通。而取票方式有一个重要调整,通过12306网订票也可以在香港西九龙站取票了,手续费10-30港元不等,但是香港途径购票依然必须香港取票。

  新增取票方式:

  通过12306网订票可在香港西九龙站5个跨境人工售票窗口取票,同时亦可办理改签及退票。不能在自动售票机取票。

  香港取票证件:

  购票时的内地身份证或“回乡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香港取票时间:

  乘客最迟取票时间需在列车发车前45分钟。

  假设列车9点发车,那么最晚取票时间是8点15分

  香港取票手续费:

  10-30元港币手续费

  ①所购票价在200元人民币以下,支付手续费10元港币;

  ②200-300元人民币,支付手续费20元港币;

  ③300元人民币以上,支付手续费30元港币。

  是否可以不取票刷身份证:

  不行,一定要有纸质票。建议一次性把往返车票取全。

  相关推荐:

  1、广深港高铁广州去香港怎么买票?购票过关全攻略

  2、广深港高铁广州去香港的返程票怎么买?香港回广州怎么过关?

广深港高铁
    站点线路图   |   票价   |   购票攻略   |   时刻表  |   过关流程  |  交通接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高铁】可获高铁购票入口,查询高铁站点、票价、改签、退票信息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深佛莞新冠疫苗目标人群接种率超四成

    截至5月10日24时,广东全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908.72万剂次,其中广深佛莞新冠疫苗目标人群接种率超四成。

  • 广东优先推进广深佛莞珠五城新冠疫苗全人群接种

    目前,广东优先推进广深佛莞珠五城新冠疫苗全人群接种。截至4月5日24时,广东全省累计接种1121.61万剂次。

  • 2020广深珠三市探索开展不动产跨城登记

    日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了《广州、深圳和珠海三市开展不动产登记“跨城通办”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三市在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跨城通办”的前期准备工作。

  • 2020广州社会蓝皮书发布宜居程度居北上广深之首

    《广州蓝皮书:广州社会发展报告(2020)》发布!报告显示,广州的宜居程度在22个样本城市中排名第十二位,位居北上广深四城之首。

  • 2020禄鼎记广深部分门店现已开市

    跨越2019和2020年的這場戰「疫」,繃緊了全國人民的心弦,祿叔特別宣布:廣深部分門店現已開市!

  • 支付宝刷码乘广深城际列车怎么用车票报销?

  • 广深城际铁路用支付宝刷码后怎么退票(退票方式+扣费标准)

    广深列车用支付宝刷码进站后,如果想退票怎么办?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 广深铁路支付宝刷码乘坐车票价及计费例子

    用支付宝刷码乘广深铁路怎么收费?票价怎么算?

  • 广深城际铁路支付宝刷码进出站注意事项

    广深城际在全国铁路率先实现刷支付宝坐车,但需注意,乘车码限本人使用,且未满18周岁的旅客只能到窗口和网上买票。

  • 在12306买广深港高铁票可以在香港哪里取票?

    在12306上购票广深港高铁跨境车票可以在香港取票吗?在哪里取票?自动售票机可以取票吗?

  • 广深港高铁去香港必须换取纸质车票 并携带出入证境证件及签注

    坐广深港高铁到香港要取票吗?一定要有纸质车票才能坐车吗?可以直接刷证件过闸机吗?

  •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不能越站补票 自行越站到港将按无票处理

    广深港高铁去香港可以先上车再补票吗?NO!旅客自行越站乘车至香港西九龙站,由香港西九龙站按无票处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