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快递物流 > 2012年广州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2012年广州顺丰快递收费标准
2012-03-13 15:59【我要纠错】

电话:4008111111

(点击及可进入官网费用查询页面)

  小编稍微试了下,发觉广州到广东省内其他城市,首重费用,也就是1KG以内的物品,大概在13元左右,续重收费2元/KG。省外的以派送地的远近及偏僻程度来区别,首重顺分快递费用在15-22元不等,续重费用在10-20元/KG不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身份证网办快递多少钱?

    身份证如选用邮政快递方式,由邮政速递公司按照国家标准,统一采用证到付款方式收取费用(省内每件18元,省外每件20元)。

  • 2024广州身份证自助办理快递要多少钱?

    身份证如选用邮政快递方式,由邮政速递公司按照国家标准,统一采用证到付款方式收取费用(省内每件18元,省外每件20元)。

  • 2023广州快递员会有高温津贴吗?

    有的。每年6月至10月期间,新业态企业应参照我省有关规定向符合条件的新业态劳动者(如外卖小哥、快递员等)发放高温津贴。

  • 《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全文及解读 2019年10月1日起施行

    7月19日,国家邮政局官方网站对外发布《智能快件箱寄递服务管理办法》及其解读。

  • 广州寄快递实名验证方式:身份证或二维码

    10月13日,广州市公安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国安局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邮件快件收寄实名制的通告》,自即日起在广州市全面推行邮件、快件实名收寄信息系统。

  • 快递实名制6月1日正式实施 包裹检验通过才能封装

    2016年6月1日起快递实名制正式实施,寄包裹除了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以及快递单必须实名外,快递物品也必须通过快递员开箱检查验视才能封装发出。

  • 2015年11月实施的新法有哪些?(含解读)

    2015年11月起生效的法规有哪些?具体什么内容?广州本地宝小编整理了2015年11月实施的新法一览,供大家参考哦!

  • 2015年最新《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全文

    《快递市场管理办法》自2013年3月1日起施行,《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有哪些内容?

  • 2016年最新《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全文

    《快递市场管理办法》自2013年3月1日起施行,那么2016年最新《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有哪些内容?

  • 2014春节各大快递公司放假时间表(含恢复时间)

    2014年春节有哪些快递公司放假了?2014年春节照常工作的快递公司有哪些?2014年春节申通快递放假时间是什么?2014年春节申通快递放假时间是什么?

  • 《广东省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全文(2013最新)

    《广东省快递市场管理办法》在7月1日起施行,针对快递行业存在的暴力分拣问题,《办法》规定,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在分拣、运输快件时,应按照相关规定规范操作,确保快件不受损害。

  • 2013年7月1日广东正式实施快递新规

    昨日,《广东省快递市场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办法》强化了对快递行业重点环节的监管,对人们所关注的暴力分拣、个人隐私问题作出具体规定,并且明确了政府在促进快递行业发展上的作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