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生活攻略 > 美食 > 广州喝早茶最好的地方(众多网友推荐)
广州喝早茶最好的地方(众多网友推荐)
2011-08-10 12:49【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喝早茶,是全国最知名的啦,好多朋友都在问,我要去广州玩或出差了,我亲戚朋友来广州了,去哪里喝早茶最好啊,小宝这就来帮大家做做功课,把网友推荐最多的广州喝早茶最好的地方盘点一下。这些地方喝早茶,绝对好吃!欢迎收藏或分享,小宝会更新本文的。

[本地宝贴士] 广州喝早茶时间通常是9点至11点(也有些酒楼从早上5点到中午12点都有早茶),还有下午茶时间(下午3点至5点),酒楼才供应那些点心、肠粉、粥之类,如果你晚上去(晚上6点以后),那点心之类品种就很少,主要是点菜吃饭喽~

如果你在节假日(比如春节、十一、五一元旦圣诞节等节日)去下面这些知名的酒店、酒楼喝早茶,注意一定要早点去拿号,因为人太多,去晚了,就排不到位了。过年期间,小宝带家人去泮溪酒家喝早茶,结果只拿到中午的号,而且等位很久。不过幸好,泮溪酒家中午也有点心、肠粉等。
 

早市叹茶 热闹非凡----喝早茶排队酒楼

  饮杯茶,食个包,聚聚旧,看看报是广州人叹早茶的习惯。早茶时间很广,从早上五点到中午十二点都是叹茶时间。十甫路的陶陶居清晨6点就已经站满了阿公阿婆;广州酒家不到9时就客满。天然居10点钟还人声鼎沸,一个早上就能至少翻台2次。南园饮早茶临近中午等待翻台的食客一点不少,被叫中的人好比中奖一样开心;北园装修后,只有周末才有的早茶饮,想喝的人仲系鱼贯而入。除了几十年的老茶客,游人以及年轻的茶客也成了叹早茶的主力人群。点个传统的一盅两件,或者虾饺、叉烧包、肠粉、奶黄包、菠萝包、榴莲酥等,美好的一天从早茶开始。即便等翻台,也心甘情愿。


荔湾区喝早茶推荐酒楼:

 莲香楼  陶陶居
 泮溪酒家  十甫轩中餐厅(十甫假日酒店)


天河区喝早茶推荐酒家:

  空中一号  稻香酒家  广州酒家
 金河半岛鲍翅酒家   裕景轩 天鲜阁海鲜酒家


越秀区喝早茶推荐酒楼:

  北园酒家  唐苑酒家  鹿鸣酒家
  正大方圆  幸运楼  新荔枝湾
  大同酒家  雍雅山房  金濠烧鹅海鲜酒家
  点心皇子  银灯食府  


海珠区喝早茶推荐酒楼:

  天然居海鲜酒家(新港店)  南园酒家  新南海城海鲜酒家
  天富海鲜酒家南粤嘉宴(原太古海港大酒楼)  味国厨房
  食为天

 

【本地宝温馨提示】超实用吧?赶紧点击下面的分享按钮,转发给你的朋友、同事吧~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14家比较健康美味的早茶店

    广州人喜欢爱喝早茶。每当早上见面,往往喜欢以一句“一起去饮茶吧!”作为问候,那么,到底在广州饮早茶有哪些上佳的选择呢,哪里的早茶小点又最受老广们的欢迎呢,看看下面的比较受欢迎的早茶店

  • 荔湾区喝早茶不可不去的地方

  • 海珠区喝早茶不可不去的地方

  • 越秀区喝早茶不可不去的地方

  • 天河区喝早茶不可不去的地方

  • 春节期间各家乡美食盘点

  • 广州美心西饼1月优惠(2013)

  • 广州吃正宗法式面包好去处

    广州哪里有正宗的法式面包?广州哪里可以吃到正宗的法式面包?广州吃正宗法式面包好去处。

  • 广州老刘野生大鱼坊吃鱼8.8折优惠

    广州老刘野生大鱼坊吃鱼凭羊城地铁报享8.8折优惠

  • 2012广州番禺美食节地址 番禺美食节在哪里?怎么去?

  • 广州打边炉哪里好?广州吃火锅打边炉好去处

    广州打边炉哪里好?冬日朋友聚会去哪里吃火锅好?广州吃火锅打边炉好去处。

  • 周六(10月27日)去西门口免费饮咖啡

    这个礼拜去哪寻美食?这个礼拜(10月27日)西门口广场有免费咖啡喝。现在来看看详情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