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生活攻略 > 美食 > 海珠区喝早茶不可不去的地方
海珠区喝早茶不可不去的地方
2011-08-09 16:58【我要纠错】

  小编记:南方的太阳起得晚,落得也晚。所以广州的早晨从一开始,就有着一股子笃定的悠闲味道。“饮咗茶未?”一句最市井的早安,挟带着一叠报纸,随意着一年大部分时节都能穿的短裤和夹趾拖,走过有些年头的群楼,依时甚至可以造到凌晨五点,整座称呼四尚未醒来。但是推门进到一间间茶舍,味蕾就在茶和点心淡淡的热气礼苏醒了啦。平价的香片,贵价的马骝槭,饱满的虾饺,丰厚的凤爪,带着些许豆豉味道的蒸排骨,润滑的瑶柱白粥,一切在茶舍随意而至。早茶,好味道一天的开始。

      海珠区喝早茶推荐酒楼:

  天然居海鲜酒家(新港店)  南园酒家  新南海城海鲜酒家
  天富海鲜酒家南粤嘉宴(原太古海港大酒楼)  味国厨房
  食为天

天然居海鲜酒家(新港店)

 一鸭三吃(网友贴图)

  推荐理由 :10点钟还人声鼎沸,一个早上就能至少翻台2次。“很家常的一间海鲜酒楼”。菜式“很多”,价格“不贵”,早晚还“有茶点”。总是“人山人海”、“吵吵闹闹”的。想要坐包间的建议提前“预订”。 
 

  地址:海珠区新港西大江苑直街1号

  电话:020-34202668 

  菜式风味:粤菜

  人均消费:30-40元

  推荐菜式:猪肉丸,陈皮骨,椒盐九肚鱼,绿豆莲藕煲,五柳炸蛋,铁板啫竹肠,猪肚煲

  餐厅氛围:朋友聚餐,家庭聚会,随便吃吃

  餐厅特色:可以刷卡,是老字号,有下午茶,供应早餐,免费停车 

  网友点评

  CandyLily_10:我好中意吃e度噶铁板啫竹肠. 绝对好吃. 吃过甘多间酒楼噶e道菜.始终都唔够天然居整得好味~ 仲有距好多菜e度都整得几好. 蟹黄豆腐啊. 蛋黄茶树菇啊. 虾酱通菜啊...  好多好多.因为实在系太耐无黎.所以好多都唔系好记得咯!! 细个阿妈阿爸成日都带我黎饮茶.然后直落午饭. 有时黎吃晚饭噶就直落饮夜茶.. 好多好多人~~ 装修过好几次嘎啦. 越离越靓..   坐房仲有K拉ok唱.不过d歌好鬼死旧噶啫~~

  卓zhuo:猪肚煲也是家里常点的 因此也有点喜欢这个菜了。绿豆莲藕煲很好。主食基本都会点薄饼,榴莲香蕉比较常,红豆饼也很不错。以前还有买快餐饭盒,相当于隔壁工厂工人的饭堂,我小时候都吃过几次。

  • 广州14家比较健康美味的早茶店

    广州人喜欢爱喝早茶。每当早上见面,往往喜欢以一句“一起去饮茶吧!”作为问候,那么,到底在广州饮早茶有哪些上佳的选择呢,哪里的早茶小点又最受老广们的欢迎呢,看看下面的比较受欢迎的早茶店

  • 广州喝早茶最好的地方(众多网友推荐)

  • 荔湾区喝早茶不可不去的地方

  • 越秀区喝早茶不可不去的地方

  • 天河区喝早茶不可不去的地方

  • 春节期间各家乡美食盘点

  • 广州美心西饼1月优惠(2013)

  • 广州吃正宗法式面包好去处

    广州哪里有正宗的法式面包?广州哪里可以吃到正宗的法式面包?广州吃正宗法式面包好去处。

  • 广州老刘野生大鱼坊吃鱼8.8折优惠

    广州老刘野生大鱼坊吃鱼凭羊城地铁报享8.8折优惠

  • 2012广州番禺美食节地址 番禺美食节在哪里?怎么去?

  • 广州打边炉哪里好?广州吃火锅打边炉好去处

    广州打边炉哪里好?冬日朋友聚会去哪里吃火锅好?广州吃火锅打边炉好去处。

  • 周六(10月27日)去西门口免费饮咖啡

    这个礼拜去哪寻美食?这个礼拜(10月27日)西门口广场有免费咖啡喝。现在来看看详情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