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畅行神州 > 香港景点 > 什么时间去最好玩?香港维多利亚港游玩全攻略
什么时间去最好玩?香港维多利亚港游玩全攻略
2012-12-25 13:19【我要纠错】

【导语】: 香港维多利亚港在哪里?怎么去维多利亚港?什么时间去最好玩?香港维多利亚港游玩全攻略。

  维多利亚港简介

  维多利亚港是中国的第一大海港,世界第三大,仅次于美国的旧金山和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维多利亚港是位于香港的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的港口和海域,维多利亚港的名字,来自英国的维多利亚女王。维多利亚港水面宽阔,景色迷人,每天日出日落,繁忙的渡海小轮穿梭于南北两岸之间,渔船、邮轮、观光船、万吨巨轮和它们鸣放的汽笛声,交织出一幅美妙的海上繁华景致。最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夜景,万千灯火,璀璨异常,历经百年的沧桑,却魅力依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每晚8:00有“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免费欣赏

  建议游玩时间: 2-3小时

  位置: 位于香港的香港岛和九龙半岛之间

  地址: 香港特别行政区油尖旺区

  最佳旅游时节:

  秋冬季节最佳。香港秋季相对凉爽,冬季暖和,而且冬天圣诞至春节期间是大减价时期,很适合购物。

  【推荐文章】:

  香港旅游住哪好?香港游玩住宿攻略

  香港购物去哪里好?香港购物必去的商场百货一览

  • 2024年五一广州一日游景点推荐

    2024年五一小长假,广州哪些景点比较好玩?看2024五一广州一日游景点推荐:陈家祠、广州百万葵园、岭南印象园、华南植物园等。

  • 2024广州五一旅游景点推荐

    2024年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广州五一去哪里玩好?广州2024五一旅游景点推荐:花都香草世界、南沙湿地公园、番禺沙湾古镇等。

  • 第135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香港办事处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广交会驻香港办事处继续提供境外采购商办证服务。请注意:驻香港办事处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适合清明踏青的地方广州有哪些景点?

    适合清明踏青的地方广州有哪些景点?广州吸氧爬山推荐景点有白云山风景名胜区、莲花山旅游区、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大夫山森林公园和白云区六片山等。

  • 2024广州居民到贵州旅游景点门票优惠一览(时间+景点)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州居民实施免门票政策。

  • 2024广州白云区油菜花景点汇总

    2024年广州白云区油菜花景点有白云山明珠楼、江高镇峡石村、钟落潭镇龙岗村等,油菜花轻轻摇曳,在阳光下尽是饱和度高的金黄,拍照片绝对能出圈!

  • 2024广州增城区丝苗米文化公园油菜花指南(时间+门票+交通)

    近日,广州增城区朱村街油菜花迎来盛开期,成片成片的油菜花田,汇聚成一片花海,与蓝天、青山、乡间小路、游客,相映成趣,绘就出一幅幅秀美的乡村田园新画卷。

  • 2024广州番禺油菜花景点在哪里?

    2024广州番禺油菜花景点在桥南街草河村都市稻田,花期预计在2月-3月。在番禺区桥南街草河村的一处都市稻田,百余亩油菜花开了,金灿灿的一片,美不胜收。

  • 2024广州黄埔区春游踏青景点推荐

    位于黄埔区的黄埔军校是广州必打卡的红色景点,天鹿湖森林公园也是春天骑行散心的好去处,除此外,黄埔区还有这些踏青景点值得去一去。

  • 广州花都区2024踏青好去处推荐

    花都区除了赏花胜地,还有四大主题乐园、生态度假酒店、东方普罗旺斯”、明清古村,带你体验穿越时空穿梭四季的神奇之旅。

  • 广州番禺区2024踏青春游景点

    长隆各大园区总有一款适合全家游玩。除了长隆,番禺还有最能体验岭南文化的古镇、最诗情画意的岭南园林等景点等着大家去参观。

  • 广州南沙区踏青好去处(2024)

    南沙除了看海,其实还能赏花。位于新垦镇的百万葵园除了向日葵,还有玫瑰、薰衣草等各种花卉。蒲州花园更是一个可以观赏世界名花奇卉的免费观赏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