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广州春节活动 > 广州春节番禺区烟花爆竹购买地点汇总
广州春节番禺区烟花爆竹购买地点汇总
2024-02-08 11:45【我要纠错】

【导语】:番禺区应急管理局公布了,第一批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情况,目前有10家符合规定的烟花爆竹经营户,大家可在以下这些正规零售店(点)购买烟花爆竹!

  温馨提示:烟花爆竹具有一定危险性,市民购买烟花一定要注意:到正规零售点购买,不要到无证摊点、朋友圈网上购买非法烟花爆竹。并且在燃放规定地带选择空旷地带或指定地点燃放,远离易燃可燃物,不要对着人和居民住宅燃放。仔细看清使用说明,并保持10至15米的安全距离。

  番禺区:(来源:广州番禺发布

  

  

  温馨提醒

  1、选择空旷地带或指定地点燃放,远离易燃可燃物,不要对着人和居民住宅燃放;

  2、仔细看清使用说明,并保持10至15米的安全距离;

  3、儿童燃放烟花爆竹要有成人看管,不要随意捡一时没响的爆竹;

  4、燃放烟花爆竹易污染空气,请尽量少燃放,燃放后注意保持环境清洁。

  推荐阅读:

  >>2024广州春节烟花秀汇总(持续更新)

  >>2024春节广州白鹅潭烟花汇演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春节烟花】获广州春节烟花爆竹购买地点查看入口、白鹅潭烟花汇演交通指引、烟花爆竹燃放区域、违规惩罚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烟花秀时间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现场烟花总发数将超80000发,表演时长约40分钟。

  • 广州无人机表演地点在哪里

    黄埔区知识城九龙湖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晚上将举办烟花汇演,还将配合1000架腾空而起的无人机。

  • 2024广州元宵节烟花表演节目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现场烟花总发数将超80000发,表演时长约40分钟。万千礼花汇聚绽放的同时,还将搭配1000架无人机,变幻展现节日喜庆元素与黄埔文化元素,为广大市民送上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 广州元宵节烟花表演时间2024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有烟花吗?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哪里放烟花?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

  • 广州元宵节烟花几点开始2024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本次活动共有5个篇章。

  • 2024广州元宵烟花秀汇总(时间+地点)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从化区碧水湾表演时间:2月24日晚上。

  • 2024广州元宵节碧水湾有烟花吗?

    有,2024年2月24日晚8点,广州市从化区碧水湾温泉心愿大桥将有烟花燃放~

  • 2024广州南沙区明珠湾元宵烟花汇演观赏区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南沙区明珠湾元宵烟花表演从哪进场?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南沙区明珠湾元宵烟花汇演交通管制2024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