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广州春节活动 > 广州塔海心沙无人机表演要预约吗
广州塔海心沙无人机表演要预约吗
2024-02-01 17:59【我要纠错】

【导语】:要预约,请广大市民游客提前预约,并查询公安部门的出行指引,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疏导,安全文明观看演出。

  广州塔海心沙无人机表演要预约吗?

  要预约,请广大市民游客提前预约,并查询公安部门的出行指引,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疏导,安全文明观看演出。

  举办时间: 2月12日和13日19:30

  表演时长:每场时长大约20分钟

  举办地点:海心沙至广州塔之间

  举办规模:2024架无人机

  表演主题:“岭南韵、中国味、世界情”

  是否预约:需要预约

  预约消息:暂未公布

  届时,将有2024架无人机在城市中轴线上,展开长400米、宽250米的空中画卷,与城市灯光交相辉映,让传统年味更有新意。

  这次表演以“岭南韵、中国味、世界情”为主题,以天空为幕布,以城市为背景,以光影为画笔,每晚编排展示9组精彩绝伦的动感画面。

  推荐阅读:

  >>2024海心沙广州塔无人机表演最新消息(时间+地点+预约)

  >>2024广州春节无人机表演汇总(时间+地点)

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春节无人机】获2024广州春节无人机表演中签结果查询入口/流程,观赏点、交通管制、直播入口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塔可以飞无人机吗?

    根据广州海珠区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广州塔核心区域管理的通告》规定,在在广州塔核心区域内不得违反规定放飞无人机、遥控飞行玩具等“低慢小”航空器。

  • 2024广州元宵节有无人机表演吗?

    有,知识城九龙湖万千礼花汇聚绽放的同时,还将搭配1000架无人机,变幻展现节日喜庆元素与黄埔文化元素,为广大市民送上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 广州无人机表演汇总(时间+地点)

    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晚上,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知识城九龙湖都将有无人机表演。

  • 广州无人机表演地点在哪里

    黄埔区知识城九龙湖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晚上将举办烟花汇演,还将配合1000架腾空而起的无人机。

  • 广州元宵节烟花表演时间2024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有烟花吗?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哪里放烟花?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

  • 2024广州元宵节哪里有无人机表演?

    知识城九龙湖万千礼花汇聚绽放的同时,还将搭配1000架无人机表演,为广大市民送上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 2024广州元宵烟花秀汇总(时间+地点)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从化区碧水湾表演时间:2月24日晚上。

  • 2024广州南沙区春节烟花汇演攻略(时间+地点)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广州南沙区海上烟花汇演时间

    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广州元宵无人机表演时间2024

    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九龙湖现场烟花总发数将超80000发,表演时长约40分钟。万千礼花汇聚绽放的同时,还将搭配1000架无人机,变幻展现节日喜庆元素与黄埔文化元素,为广大市民送上最真诚的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