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2023年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能退换吗?
2023年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能退换吗?
2023-09-13 15:32【我要纠错】

【导语】:不能,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2023年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能退换吗?

  不能。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入场规则

  须携带纸质门票验票入场。

  儿童购票

  1.2米以上凭成人票入场,1.2米以下谢绝入场

  发票说明

  演出开始前,去【订单详情页】提交发票申请。我们会将电子发票发送至您的邮箱。

  实名购票规则

  一张门票对应一个证件;证件支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身份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异常排单说明

  对于异常订购行为,大麦网有权在订单成立或者生效之后取消相应订单。异常订购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 (1)通过同一ID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2)经合理判断认为非真实消费者的下单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通过批量相同或虚构的支付账号、收货地址(包括下单时填写及最终实际收货地址)、收件人、电话号码订购超出限购张数的订单。

  推荐阅读:

  >>2023年广州演唱会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攻略(时间+地点+票价+交通+周边酒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王心凌】获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抢票入口+攻略、开售时间、时间/地点/酒店/交通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在哪买?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门票可以通过大麦网、大麦APP、大麦小程序、猫眼演出小程序渠道进行购买~

  • 王心凌2023广州演唱会门票购买需要什么证件?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身份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一人最多能买多少张?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一人每笔订单最多购买6张,票品为有价票券,非普通商品,其背后承载的文化服务具有时效性,稀缺性等特征,不支持退换。

  •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坐公交怎么去?

    广州体育馆——36路 ; 38路 ; 76A路 ; 76路 ; 127路 ; 706路 ; 841路 ; B18路快线 ; 223路 ; 245路 ; 265路 ; 864路 ; B18路 ; 大学城专线1路 ; 夜9路。

  •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坐地铁怎么去?

    广大歌迷们可以搭乘广州地铁2号线,到达“白云公园站”C出口,步行590米即到。

  •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最贵多少钱?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门票最贵价格1380元,最便宜价格为480元。具体票价详见正文!

  •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门票最便宜多少钱一张?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门票最便宜价格480元,最贵价格为1380元。具体票价详见正文!

  •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门票价格480元、680元、880元、1180元、1380元。

  • 2023年广州王心凌演唱会门票什么时候开售?(附入口)

    2023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广州站门票将于9月20日10:18开售~

  •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门票购买入口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门票可以通过大麦网、大麦APP、大麦小程序、猫眼演出小程序渠道进行购买~

  • 2023广州王心凌演唱会周边有哪些酒店?

    广州麦榕酒店、锦江都城(广州万达广场店)、柏曼酒店(广州齐富路店)、99旅馆连锁(广州新市百信广场店)等。

  • 2023王心凌广州演唱会在哪举行(附交通指引)

    2023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1.04 周六 20:00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