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23广州白云区可搭帐篷吗(附名单)
2023广州白云区可搭帐篷吗(附名单)
2023-06-05 15:01【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广州海珠区可搭帐篷吗?广州云台花园、广州市帽峰山景区、白云湖公园、黄边公园、鹤边公园草坪可搭帐篷。

2023广州白云区可搭帐篷吗?

区域公园或绿地名称开放区域位置及类型
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云台花园谊园草坪
吊瓜树草坪
白云山鸣春谷景区可憩大草坪
白云山明珠楼景区牛岭草坪
明珠湖草坪
松涛草坪
雕塑公园雕塑公园西侧大草坪
麓湖公园聚芳园大草坪
白云区广州市帽峰山景区红枫园 草坪区
杜英林 林下空间
白云湖公园-东湖白云阁西北角草坪(经营营地区域)
白云阁山顶广场(北侧)草坪
环滘涌管理房两侧草坪
北门广场两侧草坪
友谊林周边草坪
龙舟观景台周边草坪
横波亭周边草坪
白云湖公园-西湖西湖北门广场两侧
碧道口袋公园两侧
西湖海口闸管理房两侧草坪
西湖科普驿站至进水闸段草坪
黄边公园草坪区、林下空间
鹤边公园草坪区、林下空间

  温馨提示:

  1、公园开放时间内,公园草坪可搭建中小型的家用帐篷,占地面积小于5平方米,高度不超过1.5米,不得使用脚钉固定。

  2、帐篷不能全封闭,要能从外面观察到帐内情况,以便巡防人员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提醒或救助。

  3、帐篷内不能有吸烟、烹饪或大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休闲空间。

  4、在草坪活动期间应遵守公园管理相关规定,不得违规占用公园绿地开展非法经营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露营】可获广州+全国露营攻略查询入口、广州露营搭帐篷地点大全/热门露营点攻略/价格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露营地点推荐免费

    2024广州免费露营地点推荐:广州珠江公园、广州麓湖公园、二沙岛艺术公园、广州雕塑公园等。

  • 2024广州春节露营地点推荐

    广州市内热门露营地包括流溪河露营地、从化溪头村露营地、花仙子房车露营地、风铃谷Hub Camp露营地等。

  • 2023广州增城区可搭帐篷吗?

    2023广州增城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白江湖森林公园、荔湖公园、市民广场、无忧花园、龙山古树公园、万田生态公园等。

  • 2023广州南沙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

    2023广州南沙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南沙儿童公园、蕉门公园南段、蝴蝶洲公园、绿轴公园、蕉门公园、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尖等。

  • 2023广州番禺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汇总表

    2023广州番禺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汇总表有大夫山森林公园、番禺儿童公园阳光草地草坪区、金山湖文化公园北库草坪区、大学城滨江绿化带雕塑园段草坪区等。

  • 广州花都区可搭帐篷的地方(2023)

    2023广州花都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广东花都湖国家湿地公园蕉林草地、天马河公园公园西部草坪区。

  • 2023广州黄埔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推荐

    2023广州黄埔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推荐:香雪公园北侧主青梅区草坪、创新公园足球场周边、黄埔公园北广场南大草坪、市民广场办公室长廊旁草坪等。

  • 2023广州荔湾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

    2023广州荔湾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广州增埗公园、大沙河湿地公园草坪可搭帐篷。

  • 2023广州海珠区可搭帐篷的公园有哪些?

    2023广州海珠区可搭帐篷吗?广州会展公园草坪可搭帐篷,帐篷不能全封闭,要能从外面观察到帐内情况。

  • 2023广州天河区可搭帐篷吗?

    2023广州天河区可搭帐篷吗?广州珠江公园、华南国家植物园、火炉山森林公园草坪可搭帐篷。

  • 广州越秀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

    广州越秀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广州越秀区传祺公园、广州发展公园草坪可搭帐篷。公园开放时间内,公园草坪可搭建中小型的家用帐篷。

  • 2023广州各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汇总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日前在官网发布了《广州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区域名单》,可搭帐篷点位82个。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