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消费券 > 2023广州打车券可以在深圳用吗?
2023广州打车券可以在深圳用吗?
2023-02-27 11:36【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滴滴出行50元打车券限订单以黄埔港商圈、科学城商圈、知识城商圈为起点或终点的订单使用。

  2023广州打车券可以在深圳用吗?

  不可以。此券限订单以黄埔港商圈、科学城商圈、知识城商圈为起点或终点的订单使用。

  立减50元广州黄埔「打车券」 继续冲!每天0点发放打车券5000张 ,即日起-2月28日,每天都有,先到先得。此券限订单以黄埔港商圈、科学城商圈、知识城商圈为起点或终点的订单使用。

  打车券使用注意事项:

  1、此券限领券后7天有效。

  2、此券限滴滴快车、特惠快车、滴滴特快可用。

  3、此券限订单以黄埔港商圈、科学城商圈、知识城商圈为起点或终点的订单使用

  4、此券限滴滴已注册用户参与活动,如非滴滴注册用户,需先先进行注册。

  5、其他问题,请致电客服热线。客服热线:400-000-0999-1

  【推荐阅读】

  广州+全国消费券专题

  广州消费券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黄埔消费券】可获广州黄埔区50元滴滴打车券领取入口、活动时间、领取指南、使用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五一消费券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五一消费券来了!@广州街坊,黄埔区、从化区、海珠区“以旧换新”补贴上新啦!赶紧来了解一下~

  • 广州黄埔军校纪念馆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引)

    广州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于2020年12月1日起试运行新的网上预约系统。观众须在参观前7天内(含参观当天)通过“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票务预约”进行实名制预约。

  • 广州黄埔军校纪念馆儿童需要预约吗?

    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于2020年12月1日起试运行新的网上预约系统。观众须在参观前7天内(含参观当天)实名预约参观,1.2米以下儿童无需预约门票。

  • 2024广州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部分区域临时闭馆

    大家注意啦:自2024年4月11日至2024年6月10日,​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部分区域闭馆,请勿跑空。

  •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旅游攻略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可以露营、围炉煮茶,春季还有七彩油菜花田,觅菜园中可以采摘甜蜜多汁的草莓,清爽可口小番茄等。

  • 2024广州黄埔区春游踏青景点推荐

    位于黄埔区的黄埔军校是广州必打卡的红色景点,天鹿湖森林公园也是春天骑行散心的好去处,除此外,黄埔区还有这些踏青景点值得去一去。

  • 2024广州黄埔波罗诞开放时间(附具体时间)

    2024广州黄埔波罗诞开放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为期三天,每天9:00至18:00。

  • 广州黄埔波罗诞地址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千年庙会“波罗诞” ,将在黄埔区南海神庙、广州海事博物馆隆重举行,本届黄埔“波罗诞”需预约。

  • 广州黄埔波罗诞今年什么时候?

    2024广州波罗诞开始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9:00,结束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18:00。

  • 2024广州黄埔波罗诞需要预约吗?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千年庙会“波罗诞” ,将在黄埔区南海神庙隆重举行,本届黄埔“波罗诞”需预约。

  • 2024广州黄埔波罗诞要预约吗?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千年庙会“波罗诞” ,将在黄埔区南海神庙隆重举行,本届黄埔“波罗诞”需预约。

  • 2024广州波罗诞庙会预约攻略(时间+入口+费用)

    2024年3月20日-3月22日千年庙会“波罗诞” ,将在黄埔区南海神庙、广州海事博物馆隆重举行,本届黄埔“波罗诞”需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