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消费券 > 广州海珠区第二轮消费券使用攻略(2022)
广州海珠区第二轮消费券使用攻略(2022)
2022-08-03 09:57【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市海珠区第二轮消费券为零售类消费券和家电类消费券,领取后7天有效。获券用户可在消费券有效期内,使用建行生活手机客户端或数字人民币手机客户端两种方式在指定商户消费,达到满减条件后即可享受优惠。

  使用有效期:

  消费券领取后7天有效,超过有效期客户未核销的优惠券将视为放弃使用,逾期未使用不再补发。

  零售领取时间为2022年8月3日-8月31日每周三上午11:00

  电器领取时间为2022年8月3日-8月31日每周五上午10:00

  查看已领取消费券:

  用户领取成功之后,可通过“建行生活APP-我的-票券”查看优惠券。该券限海珠之约活动商户可用,适用商户随活动开展陆续更新,具体适用商户详见适用商户列表。优惠券具体适用商品以商家安排为准。

  使用入口:

  建行生活APP或数字人民币APP。

  使用方式:

  获券用户可在消费券有效期内,使用建行生活APP或数字人民币APP两种方式在指定商户消费,达到满减条件后即可享受优惠。

  使用流程?

  1、活动期间,用户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通钱包时运营机构选择中国建设银行,升级为一类或二类钱包并充值。

  >>广州海珠区消费券数字钱包开通流程(含入口)

  2、在“建行生活APP”选择消费门店——点击买单——出示“付款码”或在线买单,选择数字人民币支付即可享受优惠。具体受理方式以商家实际条件为准。

  >>2022海珠区第二轮消费券怎么支付使用(详细图解)

  3、为确保优惠券正常核销,开通钱包的预留银行卡手机号须与建行生活注册手机号、数字人民币APP注册手机号一致,否则无法享受优惠。

  支付方式:

  1、消费时,仅限用户在建行生活APP内线上交易使用,需通过“龙支付”、“建行生活钱包"进行支付,优惠券自动抵扣,其他支付方式不支持使用优惠券。

  2、优惠券不可提现及兑换现金,不可用于储值卡及其他电子账户充值,亦不可折抵其他货品,到期后自动失效,若订单发生退款,优惠券按到期时间来计算是否继续有效,不会因退款而发起优惠券有效期的推迟。

  3、优惠券通过“建行龙支付”、“建行生活钱包”支付使用时,预留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

  使用须知:

  1、用户在商户消费支付时,可选择适用优惠券进行优惠券抵扣。

  2、单张优惠券单个用户活动期内仅可领取1次,同一登录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设备终端号、或其他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情形,均视为同一用户。

  3.同一用户单次仅可使用1张优惠券,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不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不可转让。

  4、优惠券适用商品及使用规则以商家门店及优惠券详情为准。

  5、买单前请与商家确认优惠券适用商品及消费金额。

  6、请在下单前领券使用,若下单后领券,则需重新下单后才能使用优惠券。

  7、优惠券须用户本人到店使用,不支持远程下单核券。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珠消费券】可获8月海珠区消费券领取入口、领券时间/有效期/使用指南/适用商家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五一消费券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五一消费券来了!@广州街坊,黄埔区、从化区、海珠区“以旧换新”补贴上新啦!赶紧来了解一下~

  • 2024踏青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赏花攻略(紫荆花+樱花+虞美人)

    2024春季赏花踏青来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虞美人花海、长达3.2公里的紫荆花海长廊、樱花林、茶花园等鲜花争相斗艳。

  • 2024广州海珠区踏青好去处

    坐落在海珠区的广州塔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海珠除了广州塔,还有海珠湿地公园、生物岛、小洲村等适合一家大小春游的好地方。

  • 2024年广州海珠区元宵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海珠湿地元宵晚会在元宵佳节之际,2024海珠湿地元宵晚会温馨上演,南海神·广州日报号新春“妙”会——元宵古风摊位市集,除了有猜灯谜、投壶等传统元宵活动等~

  • 2024广州海珠区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海珠区共设39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从哪里进场?(荔湾观赏区+海珠观赏区)

    荔湾岭南位置:沿江西路沙基广场及周边区域。中签人员指引:可从文化公园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分别从新基路、德兴路、靖远路验证进入观看区。

  • 2024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入场指引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在哪入场?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2024年海珠迎春花市有什么好玩的?

    作为广州唯一的江畔花市,本届海珠花市以“花市源点花似锦·春色始处春如诗”为主题,通过“花间古韵”“花街潮玩”,多维展示海珠花市的特色亮点,倾力为市民朋友奉上一场更好看、更好听、更好玩的花开盛

  • 广州海珠区迎春花市在哪里

    主会场地点滨江西路(人民桥以东至解放桥以西)、宝岗大道(滨江西路口至南华西路口);分会场地点:江南中街(江南东、碧水瑶溪牌坊等)。

  • 广州海珠区花市时间2024年

    主会场开放时间:2024年2月6日8:30-10日2:00,共4天;分会场时间:2024年2月3日-9日。

  • 广州海珠区花市在哪里?

    主会场地点:滨江西路(人民桥以东至解放桥以西)、宝岗大道(滨江西路口至南华西路口);分会场地点:江南中街(江南东、碧水瑶溪牌坊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