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消费券 > 2022广州荔湾约惠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怎么领(入口+流程)
2022广州荔湾约惠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怎么领(入口+流程)
2022-06-23 14:19【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广州荔湾区第二轮数字人民币红包来了!报名时间为6月24日10:00至25日21:00,抽签派发时间为6月26日12:00前。

  2022广州荔湾约惠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怎么领?

  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入口

  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荔湾约惠”官方活动页面参与报名。


  图源:广州荔湾发布

  数字人民币消费券领取流程

  1、登录报名预约入口

  本次活动可通过荔湾约惠入口报名。

  2、活动页面报名

  输入手机号(该手机号须与数字人民币注册手机号一致)、短信验证码进行报名。

  3、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钱包

  下载数字人民币APP,运营机构选择建设银行,绑定任一银行卡即可开通钱包。

  4、中签结果查询

  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第一轮将于6月18日进行抽签,第二轮将于6月26日进行抽签,抽签后红包将派发至中签用户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并附有短信通知。报名用户可进入活动页“查看抽签结果”查看中签信息,中签用户请登录“数字人民币”APPA——服务——红包中查看到账情况。

  5、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

  消费者打开数字人民币APP,到活动适用商户线下消费,即可抵扣已获取的数币红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数字红包】可获广州荔湾区数字人民币红包领取入口、时间、流程、使用指南、适用商家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粤港澳国际数字印刷产业博览会时间+门票+地点

    2024年4月12-14日在广州琶洲举办的“2024粤港澳国际数码产业博览会暨第10届广州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快上车。

  • 2024免费微信红包封面领取入口(最新)

    2024年免费微信红包开始领取了,文中放置了领取入口链接,可通过微信端打开进入。

  • 2024华南理工大学龙年红包封面领取时间

    鲤跃龙门!华南理工龙年专属红包封面上线,玉兔回宫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鲤跃龙门”华园贺岁系列内容,第二弹也来了。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一人能领多少次?

    1次,红包自领取日起5天内有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位客户限领1次;红包领取后发放到客户通过验证的手机号对应的数字人民币APP个人钱包。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领取入口

    活动期内,客户到活动商户指定门店扫描海报二维码首次注册广州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可领20元红包 ;须在注册钱包当日内领取红包。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额度多少?

    海珠又要派发消费券啦!300万元消费券满30元-20元持续3个月等你来!活动时间2023年9月19日-11月30日。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适用商圈+活动商户

    活动商圈:广州塔、太古仓及中船汇、琶醍、琶洲里、丽影广场及珠影星光城等。后续还有更多商圈陆续加入,最终以官方发布的结果为准。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领取后在哪查询?

    消费者可以在数字人民币APP-【服务】-【消费红包】中查询消费红包状态和使用时间。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怎么领?(附入口)

    消费者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消费者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扫描指定商户收款码系统自动识别消费红包满减。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怎么使用?

    消费者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领取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消费者使用数字人民币APP扫描指定商户收款码系统自动识别消费红包满减。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使用范围一览

    消费红包适用范围:参与2023年“海珠之约 乐享金秋”海珠秋季数字消费节活动的商家。

  • 2023广州海珠区消费券红包发放对象

    2023年海珠区消费红包派发对象:在指定商圈商户消费的市民或游客。300万元消费券满30元-20元持续3个月等你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