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广州酒店 > 广州疫情进商场要求(2022年10月-11月)
广州疫情进商场要求(2022年10月-11月)
2022-10-28 14:45【我要纠错】

【导语】:据广州卫健委10月27日消息,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餐饮商超、宾馆酒店等场所,须凭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2022年10月-11月广州疫情进商场要求

  2022年10月27日下午,广州市新闻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广州市本轮疫情多点、多源、多链,“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大,防控风险点多,涉及工厂、学校、村居、专业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与之前疫情相比,传播关系复杂,防控难度大。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尽快切断传播链条,降低传播风险。

  进入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务楼宇、餐饮商超、宾馆酒店等场所,须凭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严格执行“测体温、戴口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

  个人防护提醒:

  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报告相关的旅居史和接触史。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市民个人防护不放松,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重咳嗽礼仪,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商超酒店】可获2022广州商场+超市+宾馆酒店防疫要求、核酸检测规定、风险等级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广交会境外采购商酒店/宾馆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市40家酒店/宾馆设有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办证服务。请注意,指定酒店报到点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番禺友谊商场将于2024年3月29日停止营业

    这家陪伴街坊33年的本土老牌百货,番禺友谊商场因租约到期,将于3月28日前全面清货,3月29日停止营业。

  • 广州番禺友谊商场倒闭了吗?

    广州番禺友谊商场宣布将于2024年3月29日停止营业,已陪伴街坊33年……“姐青结啊”!

  • 2024春节广州星级酒店活动+优惠汇总

    由于广州是新春假期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酒店房间较为抢手,尤其是年初三到初七之间的住宿更为抢手,价格较高,建议有条件错峰出行的游客可以考虑错开高峰期入住。

  • 2024广州亨来斯登酒店年夜饭预订指南(价格+菜单+方式)

    2024新春将至,回家过年怎能少了年夜饭,亨来斯登酒店烹饪美味菜肴,带上家人感受浓郁年味吧~

  • 2024春节广州丽柏国际酒店年夜饭预订价格+菜单+方式

    年夜饭预订即日开启,团圆年夜饭·共享好时光,丽柏国际酒店邀您共享团圆宴。每—桌皆是独一无二,每—道皆是舌尖盛宴。

  • 2024广州跨年元旦商场优惠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跨年去哪儿?广州商场跨年趴和超多优惠,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东方宝泰、番禺天河城商场特惠活动~

  • 2023年广州圣诞康莱德酒店有圣诞树吗?

    有,马赛克多巴胺彩色圣诞树,晚上亮灯后还可以跟广州塔合影!还有不定时的飘雪活动,很浪漫~

  • 2023张韶涵广州演唱会攻略(时间+地点+票价+交通+酒店)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可以在2023.12.23 周六 19:30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 2023年邓紫棋广州演唱会指南(时间+地点+票价+交通+酒店)

    邓紫棋 I AM GLORIA 世界巡回演唱会 广州站将于2023.12.07-2023.12.09 19:00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 2023广州郭富城演唱会附近有哪些酒店?

    iu酒店(林和西地铁站店)、汉庭酒店(天河店)、君子青年旅舍(广州体育西路店)、迎寓制式青旅(石牌桥地铁站店)等。

  • 2023陈奕迅广州演唱会指南(时间+地点+票价+交通+酒店)

    【广州】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29-2024.01.07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