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人文景点 > 2021端午节广州图书馆开门吗?
2021端午节广州图书馆开门吗?
2021-06-09 18:31【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图书馆2021年端午节期间继续落实适度开放措施,以网络实名分时段预约方式提供服务。

  2021端午节广州图书馆开门吗?广州图书馆2021年端午节期间继续落实适度开放措施,以网络实名分时段预约方式提供服务。严格执行进馆预约、错峰、测温、验码、佩戴口罩。

  端午节广州图书馆开放时间:

  ✔6月12日-6月13日(周六至周日):9:00-21:00

  ✔6月14日(周一):9:00-16:00

  ✔6月15日(周二)起正常开放

图源:本地宝金子

  广州图书馆预约进馆点击进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图书馆】可获取广州各大图书馆预约入口,端午节开放时间、预约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动物园端午需要提前预约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动物园不需要预约,推荐小伙伴们前往动物园之前,可通过“广州动物园”、“广州动物园票务”公众号提前购买门票。

  • 2023广州动物园端午节开放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动物园照常开放,开放时间为8:00-18:00。

  • 2023广州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时间+地点)

    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暨水上运动系列赛将于2023年6月22日,在知识城九龙湖举办传统龙舟节活动。

  • 2023广州端午节赛龙舟时间地点大全(持续更新)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端午节活动汇总

    2023年端午节去哪玩比较好?广美毕业展、海珠湿地龙船景、省博馆藏铜镜展、华南国际车展等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 2023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

    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好?2023年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有云南丽江、湖南张家界、安徽黄山、山西平遥、青岛、大连等地。

  • 2023广州端午亲子游攻略

    炎炎夏日已经袭来,2023年端午节带孩子去哪里玩呢?广州和周边端午好玩景点推荐: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清远英德九州驿站、顺德长鹿农庄等。

  • 2023年广州端午节活动大全

    2023年广州端午节展览活动有广州美术学院2023毕业展、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展、广东省博物馆馆藏铜镜展、杨和苏“励志电影”巡回演唱会等。

  • 2023广州哪里有龙舟看?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帽峰山景区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帽峰山景区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将会提供具有知识性、文化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相结合的文化体验。

  • 2023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将有旱地龙舟游戏、传统投壶游戏互动等精彩活动。

  • 2023年端午节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最新整理)

    2023年端午节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有消失的她、别叫我“赌神”、我爱你!、飞兔大联盟、闪电侠、憨兔的奇幻之旅、记忆、疯狂小世界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