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人文景点 > 2021年5月10日广州南沙天后宫休园一天
2021年5月10日广州南沙天后宫休园一天
2021-05-08 17:50【我要纠错】

【导语】:进一步提升广州南沙天后宫夜间灯光游玩服务品质,经研究决定,南沙天后宫景区将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休园一天。

  为有序清理十三届妈祖诞活动现场布置,进一步提升广州南沙天后宫夜间灯光游玩服务品质,经研究决定,南沙天后宫景区将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休园一天,重新开放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

  广州南沙天后宫,紧临珠江出海口伶仃洋,坐落于大角山东南麓,依山傍水,其建筑依山势层叠而上,殿宇辉煌,楼阁雄伟,在天后广场正中就是石雕天后圣像,是为纪念海上女神林默而建,建筑特点是集北京故宫的风格和南京中山陵的气势于一体,其规模是现今世界同类建筑之最,被誉为“天下天后第一宫”,也是东南亚最大的妈祖庙。天后圣像高达14.5米,屹立在天后宫广场正中。整座天后宫四周绿树婆娑,殿中香烟袅袅,置身其间令人顿生超凡脱俗的感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后宫】可获得广州南沙天后宫预约入口、游玩攻略、最新特惠活动、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南沙天后宫五一活动(门票优惠+国潮展演)

    2023广州南沙天后宫五一活动有“南沙之悦”民乐演出专场、五一国潮文艺展演、五一天后墟市、节日氛围营造五部分组成,为市民游客送上五一文化大餐。

  • 2023广州南沙天后宫元宵节活动(放莲灯+猜灯谜)

    2023年2月5日,广州南沙天后宫旅游景区将举办“国潮礼仪俏元宵”活动,元宵三献礼、放莲灯、猜灯谜等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 2023元旦广州南沙天后宫跨年电音节(灯光夜场+巡游展演)

    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2日期间举办“文艺湾区 科技赋能”--2023年广州南沙天后墟跨年电音节活动。

  • 2022第十四届广州南沙天后宫妈祖诞线上直播入口

    2022年第十四届南沙线上妈祖诞系列活动将全程在线上进行,游客朋友们无需到现场,通过视频号、抖音、花城FM APP观看直播,也能身临其境地参与妈祖诞,还能通过屏幕体验令人耳目一新的AR直播!

  • 2022广州南沙天后宫线上妈祖诞(时间+入口+内容)

    2022年第十四届南沙线上妈祖诞系列活动将全程在线上进行,11月25日-11月27日连续三天精彩开播。

  • 2022年广州南沙天后宫国庆活动攻略

    南沙天后宫国庆期间(10月1日-7日)成人票八折!国庆期间,有祈福互动、趣味打卡、文化体验、草地音乐等多项活动举行。

  • 2022南沙天后宫重阳夜间开放时间及预约指南

    南沙天后宫景区为南沙区2022年重阳节(九月初八晚)唯一登高点,开放时间为10月3日-10月4日(3日晚上18:00—4日00:00时)。

  • 2022国庆广州南沙天后宫预约指引(含入口)

    南沙天后宫推出线上预约入园功能,游客扫描二维码可线上先行预约入园,如游客未先行预约而当天入园人数未达上限时亦可进入景区。

  • 2022广州南沙天后宫国庆营业时间

    南沙天后宫10月1日至2日营业时间为早上8:30至晚上20:00,10月3日(重阳前夜)营业时间为早上8:30至晚上00:00。

  • 2022广州南沙天后宫国庆入园须知

    2022年9月10日至10月底期间,所有入园游客都需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低风险地区人员需“3天2检”核酸检测阴性记录,且无发热等症状可进入场所。

  • 2022广州南沙天后宫中秋入园须知

    2022广州南沙天后宫中秋入园须知:为了给大家一个祥和安宁的中秋节、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南沙天后宫景区将优化入园登记,实行人流量入园控制,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地开放。

  • 8月23日受台风马鞍影响广州南沙天后宫暂时闭园

    受2022年第9号台风“马鞍”(热带风暴级)影响,为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南沙天后宫即时(8月23日)起暂时闭园,具体恢复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