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人文景点 >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有哪些游乐设施?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有哪些游乐设施?
2021-03-31 17:09【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游乐设施有摇滚巨轮、巨洪峡、超级大喇叭、巨蟒、大滑板滑道、垂直极限、夏威夷水城、急驰竞赛等。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自2007年开放以来,连续多年被IAAPA评为“全球必去水上乐园”!长隆水上乐园全新“玩水季”重磅推出享受型项目“热力桑拿屋”与传统密闭型的桑拿房不同的是,长隆水上乐园的热力桑拿屋还是四面通透的。—边美美地享受高达70°C的桑拿,一边观赏美美的风景和泳装丽人,更可以跟着水上演艺派对一起嗨!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有哪些游乐设施?

  摇滚巨轮 ROCK WHEEL

  ★★★★★

  三条主滑道分别采用橙色、绿色和紫色,整体外型犹如一座水上摩天轮让人远远看着就觉得赏心悦目,而在滑道内有梦幻的灯光设计系统让人仿佛置身于浪漫的幻影星空。

  巨洪峡 GIANT HONG XIA

  ★★★★★

  给游客带来堪比夏威夷山谷的滔天巨浪的体验!在狭长的峡谷中只有滔天巨浪与你相伴,在跌宕起伏中挑战山洪暴发的澎湃,领略被抛向浪尖的快感!

  超级大喇叭 SUPER B1G HORN

  ★★★★★

  新奇快感,不可不玩,朋友家人坐在一次可坐四人的四叶草型浮圈里,从六层多楼高的平台出发,像被龙卷风滑倒一摔吸进去一个巨大的喇叭当中,在快速滑行中大家尽情欢叫。

  巨蟒 PYTHON

  ★★★★★

  从弯形盘旋滑道划出后会进入长达6米的全封闭滑道—MEGAtube,它将给游客一个独一无二的体验,集合了扭转,螺旋和振动的感觉绝对能让您乐而忘返。

  大滑板滑道 SUPER BIG HORN

  ★★★★★

  6个人一组坐在浮圈上,从设备的高处快速滑到底部,然后借着巨大的惯性,继续向上滑行到几乎呈90度上扬角度的滑道上,浮圈还会在滑道里自行旋转,十分刺激!

  垂直极限 VERTICALLIMIT

  ★★★★★

  垂直极限有3条完全不同感觉的滑道,黄色滑道滑下时速度能够达到近40公里,蓝色滑道为旋转滑道,体验强大的离心冲击,橙色滑道垂直度最高,让你体验水花四溅的感觉。

  夏威夷水城 HAWAI WATER CITY

  ★★★★★

  夏威夷水城有着各种不同的水滑道和玩水活动,可供不同年龄层的游客尽情挥洒热情,无限亲近清凉水世界,特别适合孩子们嬉笑玩闹、一家大小开心放松。

  急驰竞赛 GALLOPING RACE

  ★★★★★

  由4条全开放式的滑道组成游客趴在飞毯似的滑板上直接奔驰俯冲,加速冲到水池里,尽享风驰电掣的竞赛快感,让我们比比谁滑得更远吧,这可是需要技巧才行的!

  长隆水上乐园六大特点:

  1.众多玩水设备的水上乐园,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2“奇妙亲子水城”倾城奉献,畅享亲子玩水时光!

  3.十大热水按摩池,开创水上娱乐游玩新体验!

  4.独树一帜的水上夜场和引领潮流的主题活动!

  5.高水平运营管理团队、优质水质处理系统及安全环境!

  6.“星光水上电音节”火爆来袭,水上乐园进入全民水上EDM时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长隆】可获长隆各园区预约入口+特惠票购买入口、开放时间/防疫核酸要求/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长隆妇女节五折活动

    开春与节日相遇,长隆为妳准备了超多福利!超棒的女神专属场景等你来解锁!春日出行,优惠与自由共享~

  • 2024广州长隆春节有哪些优惠门票?

    寒假期间2大1小特惠家庭票85折,低至229元起;早鸟特惠标准票8折,低至200元起,酒店住玩套票1518元起,还能无限畅玩乐园~

  • 2024春节广州长隆几点开门?

    上午10点,长隆欢乐世界:2月3日至2月25日:10:00-21:00(营业时间与设施运营计划如有调整,请以现场公示为准)

  • 2024广州长隆春节营业时间

    长隆欢乐世界:2月3日至2月25日:10:00-21:00(营业时间与设施运营计划如有调整,请以现场公示为准)

  • 2024广州春节长隆票价多少钱?

    寒假期间2大1小特惠家庭票85折,低至229元起;早鸟特惠标准票8折,低至200元起,酒店住玩套票1518元起,还能无限畅玩乐园~

  • 2024广州长隆春节有什么好玩活动?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解锁寒假春节新玩法,动物世界、欢乐世界、大马戏春节都有活动哦!

  • 2024广州长隆春节活动最新消息(时间+门票+活动)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解锁寒假春节新玩法,动物世界、欢乐世界、大马戏春节都有活动哦!

  • 广州长隆动物园进去需要身份证吗?

    为提升游客游玩体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游客需携带与订单匹配的有效内地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人、证合一验证通过方可入园游玩。

  • 2024年广州长隆跨年有烟花吗?

    有,根据广州长隆购票页面消息,跨年夜长隆绚丽烟花整点绽放~长隆跨年夜场门票199元~

  • 2024年广州长隆元旦节开放时间

    长隆欢乐世界开放时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10:00~22:30。

  • 2024广州长隆跨年活动最新消息(时间+倒数+晚会)

    跨年仪式感安排上!来长隆欢乐世界玩游乐设备,与明星跨年~不间断舞台演出,全明星大咖助阵超4时到数晚会~

  • 2024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元旦开放时间

    2023年12月30、2024年1月1日:10:00~21:00/2023年12月31日:10:00~次日00: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