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1广州余荫山房春节活动(时间+购票入口)
2021广州余荫山房春节活动(时间+购票入口)
2021-02-03 14:35【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春节就要到了,一起来山房过年吧。沉浸式情景演绎、剧情通关游戏、浅绛彩瓷板画展、传统乐器表演……总有一种能够俘获你的心~“年味山房”2021年春节活动,等你来约!

  

  2021广州余荫山房春节活动

  

  2月11日-2月17日(年三十至年初六),成人门票八折(即14元/人)优惠;

  2月12日-2月14日(年初一至年初三),携带小孩者在广场指定地点拍照并发朋友圈,带文字“山房喊你回家过年啦”即可到文创书吧领取小礼品一份(每天限量50份);

  2月11日-2月17日(年三十至年初六),随机赠送文创/美食优惠券一张。

  “大有之年”沉浸式情景演绎

  想亲身体验一下古人的生活,感受一下古人是怎么过年的吗?年初一至初三,园内将安排多位NPC,演绎不同的故事。

  当你走进剧情点,能见到身着古装的老爷、夫人、孩童们。他们身在园中,却仿佛与你身处不同的时空,听不见、看不见你,也不与你交流。当你以为自己只是一个看客时,却又会在不经意间触发一段剧情,甚至有可能成为剧情中的一员,与演员们共同完成剧情。

  园中一共六个剧情点,每个点的触发机缘都不一样,触发时间也有所不同(每段剧情约为1-2分钟,人物动作定格,即算剧情结束)。

  浸入式新玩法,就像是一个实景IMAX,实景VR,实景RPG,让你过足古风瘾,赶快来一一探索体验吧!

  时间:2月12日-2月14日上午10:30-11:30,下午14:30-15:30

  地点:善言邬公祠门口、深柳堂、玲珑水榭、文昌苑等

  “十全十美”沉浸式剧情通关游戏

  游客入园后可到闲趣亭领到一张通行证(每天限200张),通行证上印有10个任务点,每个点都会有一个NPC引导游客并与游客互动。

  剧本设置

  你是清朝的一个小童生,是名园故主邬彬的后代,受到先祖的福荫庇护,你决定重走先人的科举之路,你在路上会经过重重关卡,最终考取功名,荣归故里。

  游客成为剧本中的一个人物,并根据剧本上的要求与提示完成剧情后,即可抽取礼品一份哦(中奖率100%)~

  十个关卡内容包括四书五经的相关知识、邬家名人事迹、成语接龙、飞花令、投壶、铲金币等,游客在玩游戏的同时,还能加深对余荫山房和传统文化的了解~

  温馨提示:记得先去闲趣亭领取通行证,按路线完成任务哦~

  活动时间:2月15日-2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活动地点:整个园区

  浅绛彩瓷板画展

  此次文昌苑还将展出荄甫老人收藏的浅绛彩瓷板画百余件。展览以民国初期“珠山八友”王琦、王大凡、徐仲南、汪野亭、程意亭、刘雨岑、邓碧珊、田鹤仙、何许人、毕伯涛的作品为主,画工精湛,技术精巧,令人惊叹不已。此次展览汇聚众多绘瓷名家作品,极为难得,感兴趣的千万不要错过!

  展览时间:2月4日-2月28日

  展览地点:文昌苑

  传统乐器表演

  初四至初六,还有持续三天的传统乐器表演,让游客漫步在古典园林的同时,能够欣赏一场韵味十足的表演。

  活动时间:2月15日-2月17日11:30-12:00,15:00-15:30

  活动地点:善言邬公祠天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余荫山房】可获得广州余荫山房优惠购票入口,余荫山房游玩攻略、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无人机表演地点在哪里

    黄埔区知识城九龙湖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晚上将举办烟花汇演,还将配合1000架腾空而起的无人机。

  • 广州元宵节烟花表演时间2024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有烟花吗?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哪里放烟花?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

  • 2024广州元宵烟花秀汇总(时间+地点)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从化区碧水湾表演时间:2月24日晚上。

  • 2024广州南沙区春节烟花汇演攻略(时间+地点)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广州南沙区海上烟花汇演时间

    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白云区共设100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天河区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天河区共设83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从哪里进场?(荔湾观赏区+海珠观赏区)

    荔湾岭南位置:沿江西路沙基广场及周边区域。中签人员指引:可从文化公园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分别从新基路、德兴路、靖远路验证进入观看区。

  • 2024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入场指引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在哪入场?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