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广州赛区门票多少钱?
2020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广州赛区门票多少钱?
2020-09-22 18:29【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16支KPL战队剑指银龙,谁能登临巅峰?广州赛区门票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年KPL秋季赛——广州场

  售票时间:9月22日 中午12点起

  场馆:广州市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汇彩路8号

  票价:48元、68元、88元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售票时间表:

2020广州王者荣耀秋季职业赛门票什么时候开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王者荣耀】可获2020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秋季赛购票/直播入口、赛程安排、选手名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王者荣耀2020KPL职业联赛秋季赛赛程表一览

    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16支KPL战队剑指银龙,赛程安排是怎么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广州2020王者荣耀KPL秋季赛门票几点开售?

    2020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广州赛区门票将于9月22日12:00正式开售!

  • 2020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广州赛区门票开售时间

    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16支KPL战队剑指银龙,谁能登临巅峰?广州赛区门票什么时候开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直播在哪看?附直播入口

    2020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将于9月16日开始,比赛于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四个城市举行,小编为你带来直播入口,收好!

  • 王者荣耀2020KPL秋季赛在哪里举行?

    2020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将于9月16日开始,比赛于上海、南京、武汉、广州四个城市举行,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赛制有什么变化?

    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秋季赛赛制有什么变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秋季赛(时间+地点+赛程)

    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16支KPL战队剑指银龙,谁能登临巅峰?我们拭目以待!

  • 2020王者荣耀KPL秋季赛可以现场观看吗?在哪买票?

    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16支KPL战队剑指银龙,谁能登临巅峰?我们拭目以待!

  • 2020王者荣耀KPL秋季赛选手名单公布

    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16支KPL战队剑指银龙,有哪些选手参加?谁能登临巅峰?我们拭目以待!

  • 2020广州王者荣耀秋季职业赛门票什么时候开售?

    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16支KPL战队剑指银龙,谁能登临巅峰?比赛门票什么时候开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16支KPL战队剑指银龙,谁能登临巅峰?我们拭目以待!

  • 2020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广州赛区比赛什么时候开始?

    2020年9月16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秋季赛战火重燃,16支KPL战队剑指银龙,谁能登临巅峰?广州赛区的比赛什么时候开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