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广州南沙区少年宫新馆正式启用
2020广州南沙区少年宫新馆正式启用
2020-07-30 10:34【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7月28日起广州南沙区少年宫新馆正式启用,新馆在哪里?有哪些场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沙区少年宫新馆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明珠湾起步区内,内设多功能海星剧场、文化交流展厅、图书馆、科技体验区、报告厅等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功能场馆,能充分满足区内少年儿童各类校外教育培训需求。

  南沙区少年宫新馆将在逐步完善配置的基础上,相关课程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在新馆开班教学,预计9月份可基本实现在新馆开班教学

  南沙区少年宫新馆的教学场室共有68间,总面积是6087平方米,其中包括剧场等功能场室共9间,最多可容纳1600多人同时使用。南沙区少年宫场馆主体结构摄取海洋元素,整体为海星造型,总建筑面积为56258平方米,分为A、B、C、D、E五个“肢端”,涵盖多功能儿童剧场、文化交流展厅、图书馆、科技互动展厅、报告厅、教学用房等多个功能区域

  其中:A区主要为书画棋艺类教室、B区为武术类教室、C区为音乐器乐类教室、D区为科技类教室、E区主要为舞蹈类教室

  在南沙区少年宫新馆的潮阅馆,现场可以看到,整个场馆设计呼应少年宫的海洋主题,集亲子阅读、美学以及创意为一体,目前馆内收录了近4000本的绘本,1700本中文 ,2000本英文。具体布局上,潮阅馆中庭为全英精装绘本区,入门左手区为中英平装绘本区,走廊区为幼儿原文读物区,走廊末端区为全英分级读物区。

  南沙区少年宫新馆还十分酷炫,在未来科技区,孩子们可以领悟未来科技的“硬核”,该区一共有6个展区,分别是:AI机器人区、3D打印与建模区、少儿编程区、乐高构建区、实验科学区、航模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少年宫】可获广州南沙区少年宫新馆地址、场馆介绍、最新资讯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9月2日起广州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进馆须查验24小时核酸

    据广州市海珠区图书馆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从2022年9月2日起进入广州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的读者,须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进馆。

  • 2021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五一活动汇总(时间+地点)

    2021五一期间,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有七色花亲子绘本故事会、经典素读坊、我是小小科学迷等一系列活动。

  • 青骄课堂2020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规则(参加对象+活动安排)

    2020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禁赛将于10月19日0时正式开放,11月19日24时关闭,今年禁毒知识禁赛规则是怎么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广州南沙区少年宫新馆有哪些活动场馆?

    2020年7月28日起广州南沙区少年宫新馆正式启用,新馆有哪些活动场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清明节开放通知

    2020年清明节假期(4月4日—4月6日),本馆开放安排:开放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 2020广州海珠区少年儿童图书馆3月19日起恢复开放

    广州海珠区少儿图书馆自3月19日起恢复开放,周一至周日9:00-12:00;14:30-17:30(逢周三闭馆,12:00-14:30为馆内清洁消毒时间)

  • 2020越秀区图书馆、越秀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及各分馆闭馆通告

    自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起,越秀区图书馆、越秀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及各分馆实行闭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

  • 广州越秀区图书馆2020春节开始时间一览

    2020年春节假期期间,广州越秀区图书馆和越秀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开放服务安排如下:

  • 2020年元旦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假期开放通知

    2020年马上就要到了,2020年元旦假期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几点开放?想去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四星连珠多少年一次?2019四星连珠时间

    天文专家介绍,29日晚,土星、月亮、金星、木星将齐聚天宇,在西南方低空排成一条直线,上演“四星连珠”的天文奇观。

  • 2019年10月15日起广州越秀区少年儿童图书馆调整开放通告

    位于广州市沿江西路149号的越秀区少年儿童图书馆,已试运行两周。10月15日—10月21日,区少儿馆将针对试运行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内部调整和完善

  • 2019广州青少年机器人拼装大赛在哪里报名?附报名入口

    2019年广州青少年机器人大赛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报名?小编告诉你,喜欢科技的孩子们赶快报名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