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23春节期间广州花都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23春节期间广州花都区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23-01-18 16:35【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花都迎春花市将在花城街东边村的广州花卉之都园区举办,为期3天,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8时30分至1月21日22时。

  2023年广州花都区迎春花市

  时间:2023年1月19日8:30-1月21日22:00

  地点:广州花卉之都园区

  门票:免费

  万众期待,年味回来啦!定了!2023年花都迎春花市来了!2023年花都迎春花市将在花城街东边村的广州花卉之都园区举办,为期3天,时间为2023年1月19日8时30分至1月21日22时,想逛花市的街坊不要错过哦!

  本届花市继承并发扬市民的“行花街”传统节目,以盆花、盆景、鲜花、年桔等花卉产品为主,规划180个档位,其中固定年花档52个,临时档位124个(包括大年桔25个、小年桔25个、菊花20个、桃花18个、小盆花36个),公益性档位4个。

  2023广州融创乐园春节活动

  璀璨烟花秀 闪耀兔年

  时间:1月22-27日22:00

  地点:喷泉广场中心湖旁

  年初一至年初六,一连六天的璀璨烟花秀每晚压轴登场为红火的新年增添,深情与浪漫所以总能让你惑到温暖。绚烂的烟花划过夜空,在深邃的夜空中绽放出万道光芒,灵兔跃动而至,携来新岁美愿。

  新春民俗集市 年味满满

  活动时间:1月22-27日 12:00-21:00

  欢乐游园逛民俗集市,寻十足年味,品特色美食,赏民俗特色广府剪纸、特色面人、皮影戏应有尽有。还有机会与帅气NPC合影互动感受年味满满的新春气氛。

  >>>凭小票赢好礼Tips<<<

  凭乐园、体育世界、融创茂消费累计满68元的小票,即可领取新春民俗好礼一起来过非凡热闹年!

  重话雪景小镇 迎新飘雪

  活动日期:1月14-2月14日 千年商都

  飘雪时间:15:00、17:00、19:00、21:00

  邂逅梦幻雪景,在漫天飞雪中过新年和你爱的人漫步在雪景小镇,恍若穿越到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

  新春祈愿坊 所愿皆真

  时间:1月22日-1月27日

  地点:喷泉广场右侧

  带着心愿和诚意,手写信祈福牌挂在上面,所念皆所愿,所愿皆所得。

  >>>免费领祈愿牌Tips <<<

  带话题#热雪花火迎新春我在融创乐园过大年#,分享乐园打卡照或视频至朋友圈、抖音,即可免费获得1块祈愿牌(*每日限量300块)。

  新春狂欢夜 燃炸登场

  时间:1月22日-1月27日 20:00

  地点:五羊舞台

  民族新潮表演、古风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燃炸新年舞台现场还能新年第一波好运气!参与抽奖互动,赢融创乐园年卡、定制台历等丰富好礼。

  新春演艺 迎新贺岁

  醒舞欢腾迎新春

  2023年1月22日9:38千年商都正月初一,舞狮采青来拜年狮子,预祝大家新年财运亨通。

  狮王飞桩贺新春

  1月22-27日15:30/17:30,太阳广场龙腾新春添喜庆,狮威响鼓震八方,狮王凌空跃上梅花桩,祝福大家兔年步步高升。

  狮王飞桩贺新春

  1月22-27日15:30/17:30太阳广场龙腾新春添喜庆,狮威响鼓震八方,狮王凌空跃上梅花桩,祝福大家兔年步步高升。

  还有各种春节限定演艺轮番上演《新春欢乐派对》、《桃园·缘起》《元兔奇遇记》让新年氛围拉满,华丽的精灵仙子随着花车巡游与你惊喜互动,加入他们来一场喜气腾腾的欢乐派对!

图源:广州融创文旅城官微

  推荐阅读:

  广州+全国春节游玩专题

  广州迎春花市游玩专题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无人机表演地点在哪里

    黄埔区知识城九龙湖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晚上将举办烟花汇演,还将配合1000架腾空而起的无人机。

  • 广州元宵节烟花表演时间2024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有烟花吗?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哪里放烟花?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

  • 2024广州元宵烟花秀汇总(时间+地点)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从化区碧水湾表演时间:2月24日晚上。

  • 2024广州南沙区春节烟花汇演攻略(时间+地点)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广州南沙区海上烟花汇演时间

    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白云区共设100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天河区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天河区共设83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从哪里进场?(荔湾观赏区+海珠观赏区)

    荔湾岭南位置:沿江西路沙基广场及周边区域。中签人员指引:可从文化公园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分别从新基路、德兴路、靖远路验证进入观看区。

  • 2024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入场指引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在哪入场?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