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人文景点 > 2020年广州陈家祠开放时间一览
2020年广州陈家祠开放时间一览
2020-09-25 15:27【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广州陈家祠具体开放时间是几点?想去参观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编提醒:目前陈家祠已调整开放时间

  开馆时间为:9:00—17:30(17:00停止入馆,17:15清场,17:30闭馆)全年开放,无闭馆日。

  门票:10元/人

  陈家祠

  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以陈家祠为馆址,成立于1959年,国家一级博物馆。馆址陈家祠(匾额题陈氏书院)落成于清光绪十九年(1893年),是清代广东各地陈姓宗族在广州合资建造的合族祠,1988年被国务院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陈家祠集岭南地区多种建筑装饰工艺于一体,包括有木雕、砖雕、石雕、陶塑、灰塑、铜铁铸和彩绘,被誉为“岭南建筑艺术的明珠”,是我国现存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装饰最精美的祠堂式建筑。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是广州市著名的文化旅游景点,2002年被评为“新世纪羊城八景”之一,2008年被评为国家AAAA旅游景区,现为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陈家祠】可获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预约购票入口、门票优惠、防疫要求、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春节广州陈家祠光影秀活动攻略

    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我馆将于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八(2024年2月10日至17日),每天晚上安排上演两场“古祠留芳--陈家祠光影秀”,播出时间为19:30—19:45和20:30—20:45。

  • 2024广州陈家祠开放时间(含闭馆日)

    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开放时间为每日9:00至17:30,除闭馆日外,全年开放。

  • 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游玩指南(门票+开放时间+交通指引)

    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以陈家祠为馆址,成立于1959年,国家一级博物馆。小编为你整理了游玩攻略,想去玩的小伙伴们收好了!

  • 2024广州陈家祠预约购票指南(附购票入口)

    广州陈家祠采取分时段预约购票入场的规则,小编为你整理了预约购票指南,想去玩的小伙伴们收好了!

  • 广州陈家祠门票多少钱?

    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以陈家祠为馆址,成立于1959年,为国家一级博物馆。陈家祠门票10元,持有相关证件者可购半票。

  • 2024年广州陈家祠每月免费开放日汇总

    1月17日、2月21日、3月13日、4月17日、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6月8日(中国遗产日)、7月17日、8月14日、9月18日、10月16日、11月13日、12月18日。

  • 2023年广州陈家祠中秋国庆有哪些活动?

    广州陈家祠中秋国庆活动有庆中秋石湾陶艺体验、手艺工坊国庆节木雕体验、手艺工坊国庆节佛山剪纸体验、民间工艺小作坊体验。

  • 广州陈家祠2023中秋国庆预约购票入口

    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开放时间及购票,参观时间:早上9:00-下午17:30。具体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广州陈家祠中秋国庆节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9:00-17:30。17:00停止进馆(2023年9月30日前闭馆延后至18:30,18:00停止进馆)

  • 2023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端午节活动有哪些?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将有“古祠春秋”——夏至主题研学、“香粽龙舟景深立体画”体验活动、端午主题剪纸体验等精彩活动。

  • 2023广州陈家祠五一活动

    2023广州陈家祠五一活动有“古祠春秋”——谷雨主题研学、“‘筷’乐劳动节”木雕体验活动、“我劳动,我光荣”五一主题教育活动等。

  • 2023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春节活动一览

    2023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陈家祠)春节活动有新春佳节“来”博物馆花式打卡、教你做简易贺年中国结、教你做简易贺年中国结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