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地址?去大河马水上世界怎么走?
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地址?去大河马水上世界怎么走?
2019-04-16 18:32【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开园啦,想去玩的小伙伴快准备好。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在哪?怎么走呢?小编告诉你!

  广州大河马水上乐园位于白云山南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是广州市新奇、好玩,也是中国第一个具有国际标准的水上游乐园。这里一年四季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满眼叠翠,群山争绿,与大河马水上世界园内的蓝水白池、各种现代气息的水上设施交辉相映,形成和谐并存、浑然一体的独特景色。

  抢购时间:4月15日-4月25日

      使用时间:4月28日-4月30日

  地址:广州市同和南湖国家旅游渡假区

  景区开放时间:淡季10:00-18:00,(旺季夜场至22点);

  最晚检票时间:17:00(淡季),21:00(旺季)

  路线指南:

  从广州番禺南沙出发:

  S111→南沙港快速路→广州环城高速公路→土华立交桥→华南快速→同和立交→广州大道北→榕树东路→同泰路→南湖西路→南湖中路→大河马水上世界

  从佛山出发:

  市区→环高速公路→雅岗南大道→华南快速→尖彭路→同泰路→南湖西路→南湖中路→大河马水上世界

  从清远市出发:

  清远市→广清高速公路→广州绕城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公路→平沙立交→华南快速→尖彭路→同泰路→南湖西路→南湖中路→大河马水上世界

  公交线路:126路、804路、832路、833路、864路公交,在“省旅游学校”下车,前行500米到大河马水上世界。

  地铁:坐地铁到3号线北延段的同和站,换乘862路直达大河马水上世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河马】,即可在线预订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门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香草世界妇女节9.9元门票优惠活动

    9.9女士专享:听见花开主题赏花+萌宠部落+无动力乐园18项任玩,景区郑重承诺:解决游客顾虑,入园无花可全额退款!!!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妇女节女士免门票入园

    【七彩澳游·节庆】| 女士免门票!同行者5折!七彩女神节专属礼遇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8日(周三)。

  • 2024广州水上花市启动(时间+地点+交通)

    2月6日上午,第十四届“荔枝湾·新西关”民俗文化活动“龙腾湾畔,花漫西关——2024广州水上花市”在荔湾湖正式开埠。

  •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有哪些活动?

    舞龙+醒狮+西关小姐国潮秀精彩节目拉开花市帷幕,粤港澳大老倌献唱书画名家挥毫送福,翁源兰花走进水上花市国兰展3天看不停。具体活动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全攻略(时间+地点+活动亮点)

    龙腾湾畔,花漫西关,2024广州水上花市来啦!2月6日至2月8日来荔湾湖citywalk听粤剧粤曲、睇花船,还有书画名家“画龙写福”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活动将于2024年2月6日至8日举办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系列活动。

  • 2024年广州南沙区水上新春集市活动

    不一样的年味在南沙这个海滨新城活力全开!龙年在即,南沙特别策划推出“赏花灯、品年味,游水上新春集市”活动。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龙年春节游玩攻略

    各种熟悉又上脑的新年音乐响起,就意味着准备过年啦!快来七彩澳游世界感受年味,沾沾“新春游园,龙行大运”的喜气!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春节门票有优惠吗?

    超值新春套票已上线, 99元两大一小游乐套票 , 60元单人游乐套票,抢购时间:即日起-2月9日。

  • 2024广州荔湾区水上花市(时间+地点+精彩看点)

    2024年2月6日-2月8日期间,广州水上花市将于广州市西关永庆坊旅游区举行。

  • 2024广州荔湾水上花市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2024年2月6日-2月8日期间,广州水上花市将于广州市西关永庆坊旅游区举行。

  • 2024广州荔湾水上花市时间一览

    2024年2月6日-2月8日期间,广州水上花市将于广州市西关永庆坊旅游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