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第12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有什么活动
2020第12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有什么活动
2019-12-26 16:29【我要纠错】

【导语】:第12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将在萝岗香雪公园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1月1日,为期7天,黄埔邀你赴一场风雅之约。

  

  第12届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将在萝岗香雪公园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1月1日,为期7天,黄埔邀你赴一场风雅之约。

  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1日

  地点:广州萝岗香雪公园

     精彩活动    

  靓!文化盛宴惊眼球

  街坊们看过来。除了丰富多彩的开幕式。一大波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在向你招手!

  你听!香雪节期间将定期举办民族器乐展演,“香雪缘”书画诗词曲艺会,直抵人心的音乐语言,为香雪公园增添雅韵琴趣。

  你看!“香雪缘”书画雅集,汉字设计探索展,墨展梅姿青少年书画比赛,也安排上了,墨韵飘香,古风悠悠,街坊在游玩中,发现文化“宝藏”,感受岭南文化魅力,尽享文旅欢乐盛宴!

  

  酷!梅字展览炫登场

  本届香雪节还有一大亮点,首次融入汉字艺术元素,邀请了20位中国顶尖设计师,以“”字为主题,开展汉字创意设计,优选作品通过3D打印成展品,放置在香雪公园中展示,展现文化创意与科技结合的魅力。

  

  香雪节期间还将在钟氏大宗祠对方正奖字体大赛,汉仪“字体之星”设计大赛以及民间字体设计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除了好看的,还有好玩的等着你!现场将开展字体小剧场互动体验,手动原盘凸版印刷机操作,“写字先生”互动体验,方正书法体验等活动,街坊们在赏梅之余,零距离接触“国学+科技”,感受中国汉字文化瑰宝的魅力,敲有趣、敲特别,千万要记得打卡哦~

  买!特色手信带回家

  来了香雪节,当然少不了买买买了!现场将设置食品及特色手信展销区,本地特色美食、手信,应有尽有,琳琅满目,逛吃逛吃走起~

  除此以外,还有名优特食品展区,儿童游乐区等,为八方宾客献上一场名副其实的饕餮盛宴,让游客吃得开心,玩得尽兴。

  

  惊!捕捉光影叹变迁

  作为昔日“羊城八景”之一的“萝岗香雪”位于萝峰社区,该社区目前正在进行城市更新,是我区重点打造的城中村改造样板工程。

  香雪节期间,萝峰城市更新图片展,将在香雪公园闲来园,精彩呈现,街坊们可以在一帧帧图片中,倾听黄埔的光阴故事,感知萝岗香雪的岁月变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花】可获广州/全国赏花指南(马鞭草+兰花+玫瑰花等),赏花地图/地点/最佳观赏时间。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创新公园有没有梅花?

    有,冬天俯瞰创新公园,像打翻了的调色盘,冬日里创新公园的红衫和梅花,竞相绽放光彩。

  • 2024广州市民广场能看梅花吗?

    可以看,市民广场梅园有花海规模,面积近4万平方米,有1000多株梅花,站在公园的山顶可以俯瞰整个广场梅花盛开的胜景。

  • 2024广州白云山有梅花看吗?

    有,白云山西门附近梅花谷地铁2号线萧岗站A口步行20分钟可到达,梅花谷有过百株含苞待放的白色腊梅。

  • 2024广州黄埔区哪里可以看梅花?

    2024广州黄埔区萝岗香雪公园、广州市民广场、广州创新公园可以看梅花,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哪些公园有梅花?

    2024年广州有梅花的公园:萝岗香雪公园、广州创新公园、流溪河森林国家公园。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看梅花怎么去?

    2024年1月7日起,市民朋友可自行错峰在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南山梅园生态旅游景区内免费赏梅。乘坐广州地铁到嘉禾望岗站—换14号线—到从化客运站—转乘从化街口至吕田方向—搭乘从12路公交车到森林公

  • 1月7日起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可免费赏梅

    2024年1月7日起,市民朋友可自行错峰在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南山梅园生态旅游景区内免费赏梅。

  • 2024年广州流溪河看梅花要门票吗?

    不需要,2024年1月7日起,市民朋友可自行错峰在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南山梅园生态旅游景区内免费赏梅。

  • 2024广州香雪公园看梅花怎么去?

    地址:黄埔区萝岗街道香雪社区玉岩路,地铁6号线香雪站F口,换乘365A路公交至萝岗(香雪公园)站。

  • 2024广州香雪公园梅花开了没有?

    已经开了,现已进入盛花期,持续9天左右,在2024年1月11日前后进入凋谢期。

  • 2024广州哪里能看到梅花(附赏梅好去处)

    经过一轮“有那么点儿意思”的寒潮,近日,梅花相继绽放了。小编给花粉们推荐几个赏梅宝地,收好不谢!

  • 2023广州香雪公园梅花最佳观赏期

    2023广州香雪公园梅花最佳观赏期预计为2023年1月4日前后,盛花期持续8天左右。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