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广州正佳海洋馆在哪里?怎么去呢?(附交通指南)
广州正佳海洋馆在哪里?怎么去呢?(附交通指南)
2021-03-16 13:34【我要纠错】

【导语】:正佳极地海洋世界首家室内空中极地海洋馆,日晒、雨淋、台风、下雪都不能影响我们游玩的好心情。那么,广州正佳海洋馆在哪里?怎么去呢?下面让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广州正佳海洋馆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28号正佳广场F6

   

      交通指南:

  公交车:

  1.体育东路—18路、195路、197路、230路、245路、45路、540路、545路、54路、62A路、62路、811路、813路

  2.体育中心—245路、540路、545路、b25路、高峰快线2路、广高峰快线30路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在体育中心站下车,从D3口出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正佳】可获得广州正佳各大景区特惠门票购买入口,以及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广州正佳广场大唐千灯会将于2024年1月15日~3月15日期间举办,2024年万众瞩目的千灯会即将再次到来,正佳星球将创新突破地域与时空的屏障,以更震撼的千灯盛景、更完整的历史故事,更会玩的创意互动打造升级

  • 2023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圣诞活动汇总

    在博物馆里,您可以和古生物们度过一个祥和的平安夜;也可以体验一个缤纷、欢腾的圣诞夜。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圣诞树还会进行亮灯,和恐龙一起,与大家共同欢乐!

  • 2023年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教师节优惠活动

    2023年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教师节,9.1元门票,畅玩8大展区!快来看看吧~

  • 2023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端午节活动(门票优惠+海底舞龙)

    传统舞龙只能在陆地上“耍”?看了这场专门为端午节打造的海底舞龙大秀,相信你一定会大开眼界!身姿矫健的潜水员在海底遨游,与艳丽的黄金醦形影相随。

  • 2023广州正佳景区高考生优惠活动(附购票入口)

    广州正佳星球暑期限定福利已到位!凭高考准考证,享考生专属福利低至99元嗨玩一整天。

  • 2023广州正佳景区六一活动

    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企鹅冰雪世界儿童票特惠价61元任玩三大场馆、99元三选二!

  • 2023五一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活动

    2023五一广州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活动有全新推出《鲸之语》、《海底梦幻天鹅湖》表演等。

  • 2023广州正佳文旅五一活动(海洋馆+冰雪世界+雨林馆)

    2023年广州正佳文旅五一活动有海洋馆《鲸之语》、《海底梦幻天鹅湖》表演,冰雪世界大湾区唯一真企鹅见面会等。

  • 2023广州海洋馆升级改造哪些地方?

    停业5年多广州海洋馆,有望在升级改造后重新开门迎客!项目拟于2023年5月开工建设,2024年2月完工。

  • 2023广州海洋馆什么时候重开?

    停业5年多广州海洋馆,有望在升级改造后重新开门迎客!项目拟于2023年5月开工建设,2024年2月完工。

  • 广州海洋馆还开吗?

    停业5年多广州海洋馆,有望在升级改造后重新开门迎客!项目拟于2023年5月开工建设,2024年2月完工。

  • 2023广州海洋馆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广州海洋馆将升级改造,项目拟于2023年5月开工建设,2024年2月完工。改建原有的海狮馆、海洋主场馆,并新建入口广场及涵洞、海龟长廊、公共卫生、海洋之家和游客休息区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