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花都欧洲小镇怎么去 花都欧洲小镇(地铁公交自驾车)路线
花都欧洲小镇怎么去 花都欧洲小镇(地铁公交自驾车)路线
2014-03-18 13:42【我要纠错】

【导语】: 花都欧洲小镇怎么去?广州欧洲小镇怎么走?广州花都欧洲小镇交通(地铁、公交、自驾车)等路线一览。

九龙湖度假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九龙湖度假区位于广州花都区花东镇,其背倚连绵数十公里的葱郁群山,环仰九龙湖,自然和生态环境极其优越。整个度假区有2万余亩连绵起伏的群山和4500亩水域,且气候温和,平均气温比广州市区低3—5度,阳光充足。全年雨量充沛,利于植物生长,为四季长绿、花团锦簇的自然环境提供了极好的条件。山中生长植物种类达数千种,百年荔枝树枝叶苍翠、遒劲生长。野生动物有210多种,鸟儿鸣啾,动物嬉戏。度假区内不仅群山苍翠,水资源亦十分丰富。4500亩的水域既无人烟也无污染,湖面碧波荡漾,烟波浩淼,水深而辽阔。湖水清冽,可直接饮用,是广州市备用水源之一。山林中更有数百山泉,溪流不断,潭潭相连。奔流的溪水从几十、上百米的悬崖上飞泻潭间,浪花飞溅、烟雾迷蒙。成群的白鹤、麻鹤不时从湖面掠过,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度假区内拥有高尔夫球场——被确定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尔夫运功的竞赛场馆、欧洲风情小镇、2010年亚运会指定接待酒店——五星级公主酒店、豪华别墅、龙泉水疗馆、湖滨公园等,巧妙而灵动地将商务、体育、休闲、度假、娱乐集于一体,是一个绝无仅有的生态度假天堂。

九龙湖于2008年成立申评4A工作小组进行4A申评工作,度假区内从自然景观、人文建筑、导览标识等等诸多大小细节,均经过层层考核评选,分别通过市、省旅游局的评定标准,被推荐至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再经严格评审,确认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从而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路线:

1、坐地铁三号线到人和站下

2、在人和墟站乘71路公交车到大塘中学下

3、走到马路对面乘坐85路,注意:马路对面的那个站牌上只有28路,但是71路、85路等都在那边停靠。

4、乘坐85路到九龙湖站下车,下车后就可以看见啦。

友情提醒:

九龙湖欧洲小镇是不允许个人走路进去的。所以你最好自驾过去,如果实在不行就找一辆车带你进去,不过安全第一!

>>>特别推荐:花都有什么好玩的?广州花都玩乐攻略<<<

+ 相关阅读:

广州游玩好去处——免费景点推荐广州晚上情侣好去处
广州吃喝玩乐 最赏心的20件事周末去哪休闲 广州周末休闲聚会好去处 
周末哪里好玩?广州周末好去处(更新)广州一日自驾游好去处 广州1日自驾游景点

+ 推荐文章:

广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不用门票 广州好玩又免费的地方

  • 2024广州花都梯面油菜花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在广州花都区梯面镇红山村,油菜花田已绽开花蕾,在风中摇曳着金黄的身躯,游客或在花丛间打卡拍照。

  • 广州花都区2024踏青好去处推荐

    花都区除了赏花胜地,还有四大主题乐园、生态度假酒店、东方普罗旺斯”、明清古村,带你体验穿越时空穿梭四季的神奇之旅。

  • 2024广州花都宝桑园妇女节门票优惠活动

    阳春三月,至美芳华!为庆祝3.8女神节的到来花都宝桑园以春天的名义宠你!特别推出女神节专享优惠,原价45元的宝桑园门票宠爱价只需9.9元(仅限女性使用)

  • 2024广州花都区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汇总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花都区共设62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广州花都区春节烟花爆竹购买地点汇总

    2024年花都区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颁发名单发布,具体名单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广州花都区春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花都区春节活动有广州融创乐园系列活动、花都宝桑园春节系列活动等,具体活动介绍详见正文~

  • 2024春节花都宝桑园活动汇总(采摘+烟花+手作)

    在一年里最隆重的节日里,宝桑园为大家准备了 “好运蚕身,齐乐龙龙”春节活动,将好意头的体验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让你和家人度过一个热闹温馨的假期。

  • 2024春节广州花都区可以放烟花爆竹吗?

    除《​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划定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外,其他区域可以。

  • 2024广州花都区花市有多少天?

    5天,2024广州花都区迎春花市将于2024年2月5日至9日在广州花都区芙蓉大道37号举行~

  • 广州花都区2024年花市结束时间

    2024广州花都区迎春花市将于2024年2月5日至9日在广州花都区芙蓉大道37号举行~

  • 2024广州花都区花市什么时候开始?

    2024广州花都区迎春花市将于2024年2月5日至9日在广州花都区芙蓉大道37号举行~

  • 2023广州花都区春节花市在哪举办?

    2024广州花都区迎春花市将于2024年2月5日至9日在广州花都区芙蓉大道37号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