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公园游玩 > 广州兰圃门票多少钱?广州兰圃门票价格一览
广州兰圃门票多少钱?广州兰圃门票价格一览
2013-08-21 11:45【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兰圃门票多少钱?广州兰圃门票价格一览。

  景点介绍

  兰圃位于广州市解放北路,与景色秀丽、风光明媚的越秀公园遥望相对。兰圃全园面积只有39000平方米,但在这个兰艺小天地里,却栽有200多个品种、近万盆兰花。春兰、蕙兰、墨兰,花香浓郁;卡特兰、石斛兰、万代兰、文心兰,花色艳丽,姿态万千。园内分为东、西两区,西区建有芳华园和明镜园。东区以栽兰为主,兰花的数量和品种数以万计。兰圃共分三棚:第一、三棚以栽培地生兰为主,开花季节,百花竞放争奇斗艳,清香飘逸。第二棚主要是气生兰,花艳而少香,同时还可以茶艺品茗。

  ■广州兰圃门票

  5元 ;茶水票价:20~30元 (仅供参考)

  ■广州兰圃开放时间

  8:00-18:00

  ■广州兰圃交通

  (1)、5、6、7、10、21、24、33、58、63、101、103路公交车

  (2)、地铁二号线越秀公园站下车往北100米。

  建议使用>>> 广州公交查询 广州地铁查询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南沙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

    2023广州南沙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南沙儿童公园、蕉门公园南段、蝴蝶洲公园、绿轴公园、蕉门公园、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尖等。

  • 2023广州番禺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汇总表

    2023广州番禺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汇总表有大夫山森林公园、番禺儿童公园阳光草地草坪区、金山湖文化公园北库草坪区、大学城滨江绿化带雕塑园段草坪区等。

  • 广州花都区可搭帐篷的地方(2023)

    2023广州花都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广东花都湖国家湿地公园蕉林草地、天马河公园公园西部草坪区。

  • 2023广州黄埔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推荐

    2023广州黄埔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推荐:香雪公园北侧主青梅区草坪、创新公园足球场周边、黄埔公园北广场南大草坪、市民广场办公室长廊旁草坪等。

  • 2023广州荔湾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

    2023广州荔湾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广州增埗公园、大沙河湿地公园草坪可搭帐篷。

  • 2023广州海珠区可搭帐篷的公园有哪些?

    2023广州海珠区可搭帐篷吗?广州会展公园草坪可搭帐篷,帐篷不能全封闭,要能从外面观察到帐内情况。

  • 2023广州天河区可搭帐篷吗?

    2023广州天河区可搭帐篷吗?广州珠江公园、华南国家植物园、火炉山森林公园草坪可搭帐篷。

  • 广州越秀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

    广州越秀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有哪些?广州越秀区传祺公园、广州发展公园草坪可搭帐篷。公园开放时间内,公园草坪可搭建中小型的家用帐篷。

  • 2023广州各区可搭帐篷的地方汇总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日前在官网发布了《广州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区域名单》,可搭帐篷点位82个。

  • 广州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区域名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日前在官网发布了《广州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区域名单》,可搭帐篷点位82个,可开展其他活动的点位30个。

  • 2023广州可搭帐篷的公园有哪些(最新名单)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日前在官网发布了《广州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区域名单》,可搭帐篷点位82个,可开展其他活动的点位30个。

  • 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购票方式及开放时间一览

    广州海珠湿地公园和海珠湖都不用预约啦,其中,海珠湿地公园需要门票,海珠湖免门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