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广东科学中心门票多少钱?广东科学中心票价一览
广东科学中心门票多少钱?广东科学中心票价一览
2020-06-17 17:11【我要纠错】

【导语】: 广东科学中心门票多少钱?广东科学中心门票价格一览。

  【广东科学中心票制票价】

  一、售票时间:展馆门票9:30-15:30;科普电影9:30-16:30;商业院线:售票时间截止当日最后一场开场后半小时。

  二、开馆时间:周二至周五 9:30--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9:30--17:00 周一闭馆(黄金周 节假日除外)。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购票前,请阅悉参观门票价目表和科技影院影片排片表。展馆门票票价不含科技影院门票票价。

  四、科技影院暂不设优惠票和免票。观看电影的观众每人一票一座。为了安全,1.2米以下(含1.2米)儿童和患有心脏病的观众不宜观看四维电影和虚拟航行动感电影。

  五、观众可以现金、银联卡、电汇和支票方式购票。以电汇或支票方式购票须款到后次日取票。

  六、票、款请当面点清。票经售出,恕不退换。

  七、购买团体票请往团体预约接待处办理。咨询电话:39348123,39348128

  八、请仔细阅读所购门票记载的相关事项,并在有效期(场次)内使用。因票券丢失、被盗、破损等而不能进入展馆或科技影院的,由持票人自行负责。

  九、本购票须知解释权归广东科学中心。

  门票 :全票60元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科学中心】可获广东科学中心优惠购票入口+预约入口、国庆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殡葬服务中心春社祭扫注意事项

    因场地条件限制,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不提供停车位,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如自驾前往的,车辆可停放到园区对面银河园或邻近停车场。

  • 2024广州殡葬服务中心春社祭扫在哪预约?

    市民可通过“银河园”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大厅-网上办事平台”进行实名预约现场祭扫,可预约7日内(含当天)的祭扫时段,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短信即可入园祭扫。

  • 2024广州殡葬服务中心春社祭扫预约指南(附入口)

    春社期间(3月9日至15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属下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新塘(中华)公墓实行预约祭扫。

  • 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2024年春社祭扫服务工作通告

    春社期间(3月9日至15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属下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新塘(中华)公墓实行预约祭扫。

  • 2024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春节年夜饭预订指南(价格+菜单)

    一年一度的年夜饭,是春节家家户户最热闹愉快的时刻,一家老小围坐餐桌旁共叙天伦、祝颂良宵,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六和馆以一席飨食盛启新年,为团圆注入别样滋味。

  • 2023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圣诞活动汇总

    在博物馆里,您可以和古生物们度过一个祥和的平安夜;也可以体验一个缤纷、欢腾的圣诞夜。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圣诞树还会进行亮灯,和恐龙一起,与大家共同欢乐!

  • 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2023年重阳祭扫服务工作通告

    2023年重阳期间(10月21日至23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属下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新塘(中华)公墓实行预约祭扫。

  • 2023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中秋节、国庆节放假通知

    广州市天河区政务服务中心9月29日(星期五)至10月6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星期六)、10月8日(星期日)上班。

  • 2023年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中秋国庆放假安排

    接区政府通知,2023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 体安排通知如下:9 月 29 日至 10 月 6 日放假调休,共 8 天。10 月 7 日(星期六)、10 月 8 日(星期日)上班。

  • 2023白云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时间安排

    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放假调休,共8天。10月7日、10月8日上班。

  • 2023年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教师节优惠活动

    2023年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教师节,9.1元门票,畅玩8大展区!快来看看吧~

  • 2023广州薛之谦演唱会在哪里开(附交通指南)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9月22日、9月24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