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从化流溪河森林公园在哪?怎么去广州流溪河森林公园?
从化流溪河森林公园在哪?怎么去广州流溪河森林公园?
2019-01-04 17:28【我要纠错】

【导语】: 从化流溪河森林公园在哪?怎么去广州流溪河森林公园?广州流溪河森林公园交通路线指南。

  ■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地址:位于广州市郊从化东北部,距广州93公里,交通方便。

  ●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简介: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是经林业部批准建立的首批国家十大森林公园之一,是一个以湖光山色、自然风光为主的旅游胜地。它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森林保健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公园。公园四季常青、风光如画:春时百花吐艳、漫山锦绣;夏天雨水充沛,有高山“银流泻玉珠”之景;秋季金风送爽、枫叶红似火;冬日梅林飘香,有“流溪香雪”之美称。

  园内设有山庄豪华别墅、中西式高中档客房、湖景餐厅、大小会议室、歌舞厅、商场和山泉泳池等配套设施。有水上游乐、与猴同乐、彩弹野战、民族风情园、孔雀园、观鹿园等10个游乐项目,建立流溪香雪、流溪彩虹、珍稀植物园等12个人文景观,开辟三桠塘幽谷、小漓江、翡翠群岛等13处自然景观。出产流溪茶、话梅、冬蜜等多种土特产品。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自开业以来不断发展,每年接待大批中外游客,不愧是岭南难得的旅游观光、度假疗养、开会学习、科研、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 ..

  一天游线路推介:

线路

游 览 行 程

A线

上午到公园—三桠塘幽谷探胜—山泉浸水池—午餐—登海拔千米的五指山,府瞰流溪湖全景—乘船畅游流溪湖—自由选购土特产—返程

B线

上午到公园—瑶族风情表演、珍稀植物园、梅花鹿场—松涛餐厅午餐—游船赏流溪湖、上猴岛、孔雀岛—自由选购土特产—返程

C线

上午到公园—游船赏流溪湖—松涛餐厅午餐—彩弹野战—森林射箭—自由选购土特产—返程

  二天游线路推介:

线路

A线

D1:上午到公园—入住园内森林宾馆—瑶族风情表演、珍稀植物园、梅花鹿场—松涛餐厅午餐—游船赏流溪湖、上猴岛、孔雀岛—自由选购土特产—晚餐(或湖边自助烧烤)—卡拉OK或自由活动—晚安。
D2:早餐—退房—三桠塘幽谷游—山泉浸水池——青年山庄午餐—登海拔千米的五指山,府瞰流溪湖全景—返程。

B线

D1:下午到森林公园—入住园内森林宾馆—自由购物—松涛餐厅晚餐(或湖边自助烧烤)—卡拉OK或自由活动—晚安。
D2:早餐—游船赏流溪湖—彩弹野战—森林射箭—退房—午餐—三桠塘幽谷游—山泉浸水池—返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流溪河】,即可获得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最新资讯、购票入口等。

  • 广州从化区2024年踏青好去处

    在广州从化,有花、有温泉、有民宿、有乡村,还有诗和远方,不来广州的后花园逛一逛吗?

  • 2024广州从化区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从化区共设14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2024年广州从化区春节活动大全

    2024年广州从化区春节活动有碧水湾温泉、8号仓无人机等活动,具体活动介绍详见正文~

  • 2024春节广州从化区哪些区域能放烟花爆竹?

    除《广州市从化区人民政府关于划定从化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公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的范围外,其他区域可以燃放烟花爆竹。

  •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从化区花市将于2024年2月3日至9日(共7天)在从化区江埔街欣荣宏广场举行。

  • 2024广州从化区跨年元旦哪里有烟花?

    8号仓流溪河奥莱小镇跨年烟花秀,璀璨的烟花盛宴将在碧水湾心愿大桥绚烂开启,风暴电音节盛大烟花秀、专享直升机接送全都有!

  • 2024年广州从化元旦跨年有什么好玩?

    2024年从化元旦跨年「红叶、梅花,“泉”在从化」还有电音节、烟花秀...氛围感拉满!

  • 2024年从化区迎春花市开市预告

    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平安、和谐、喜庆、繁荣的节日气氛,从化区将举办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

  •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有多少天?

    7天,2024年2月3日上午9时至2月9日22时,为期7天。花市现场设有盆桔、花卉、盆景、贺年挥春、水族等档位。

  • 2024广州从化区迎春花市举办时间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时间为2024年2月3日上午9时到2024年2月9日22时。

  • 广州从化区迎春花市结束时间2024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结束时间为2024年2月9日22时,为期7天。花市现场设有盆桔、花卉、盆景、贺年挥春、水族等档位。

  •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开始时间

    2024广州从化区花市开始时间为2024年2月3日上午9时,为期7天。花市现场设有盆桔、花卉、盆景、贺年挥春、水族等档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