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广州香草世界好玩吗?花都香草世界交通、门票等信息大全
广州香草世界好玩吗?花都香草世界交通、门票等信息大全
2012-09-21 10:35【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香草世界在哪?怎么去?门票是多少?广州花都香草世界旅游全攻略。

  广州花都香草世界简介

  香草世界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中国首家以种植香草为主题,集香草育苗、种植、食用、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基地。基地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园区分为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王国、香薰园、玫瑰园、万国蔬果园、婚纱摄影、农家博物馆、儿童手工课堂、美食点心坊、儿童科普教育园、香草食用研究基地等项目。

  香草世界主题定位为香草王国、缤纷乐园,在这里你不仅能见识到数十种浪漫可爱的香草植物,更可以品尝到用香草炮制的款款美食。这里收集和引种了世界各地著名香草,这些香草中堪称世界著名美味蔬菜的极品有香罗勒、迷迭香、百里香、鼠尾草、薰衣草、香蜂草、柠檬香茅、洋甘菊,全力打造香草世界生态农业基地。 悠闲的假日里,徜徉在大片大片或紫或白的薰衣草丛中,或者流连在上百亩色彩缤纷的玫瑰花、鼠尾草、百里香、迷迭香、天竺葵以及数十种香草植物里,是件浪漫的事。到广州花都区花山镇的香草世界去,你就能看到以上的美景。这里是国内首家以香草为主题,以香草育苗、种植、食用、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基地,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香草主题公园。 你可以畅游香花从中,参与我们的标致风筝大赛,在蓝天白云下放飞你的心灵之翼;如果您是与家人幼子同游,我们准备的手工制作节目,是极好的家庭感情交流平台。

  广州花都香草世界特点

  1.、在这里你不仅能见识到数十种浪漫可爱的香草植物,更可以品尝到用香草制作的款款美食。

  2、.这里收集和引种了世界各地著名香草。

  3 、全力打造香草世界生态农业基地。

  4 、国内首家以香草为主题,以香草育苗、种植、食用、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基地。

  5、华南地区最大的香草主题公园。

  推荐文章:

  最新资讯 >>> 【广州10月赏菊好去处:香草世界国际菊展攻略

  • 2024广州香草世界妇女节9.9元门票优惠活动

    9.9女士专享:听见花开主题赏花+萌宠部落+无动力乐园18项任玩,景区郑重承诺:解决游客顾虑,入园无花可全额退款!!!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妇女节女士免门票入园

    【七彩澳游·节庆】| 女士免门票!同行者5折!七彩女神节专属礼遇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8日(周三)。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龙年春节游玩攻略

    各种熟悉又上脑的新年音乐响起,就意味着准备过年啦!快来七彩澳游世界感受年味,沾沾“新春游园,龙行大运”的喜气!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春节门票有优惠吗?

    超值新春套票已上线, 99元两大一小游乐套票 , 60元单人游乐套票,抢购时间:即日起-2月9日。

  • 2024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元旦开放时间

    2023年12月30、2024年1月1日:10:00~21:00/2023年12月31日:10:00~次日00:30

  • 2023广州圣诞节长隆欢乐世界门票多少钱(附购票入口)

    2023广州圣诞节长隆欢乐世界门票标准票250元、青少年/学生票200元等。

  •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2023年圣诞节活动介绍

    今年圣诞节到长隆欢乐世界过过看吧。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下广州长隆欢乐世界2023年圣诞节活动详情,来看看吧。

  • 2023广州长隆鬼屋开放时间

    长隆鬼屋开放时间为活动期间的15:00-22:00,部分开放时间为16:00-22:00。具体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长隆鬼屋只有万圣节才有吗?

    是的,只有万圣节才有。仅在每年的“长隆欢乐玩圣节”期间对游客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以园区公告为准。

  • 2023万圣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鬼屋攻略(游玩须知+开放时间)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内“惊悚体验馆”是室内情景体验式专用游乐设施(即“鬼屋”),仅在每年的“长隆欢乐玩圣节”期间对游客开放。

  • 202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鬼屋叫什么名字?

    202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鬼屋有部落秘境的丧地月台、罗刹山谷​,山海灵界的森林神庙、6号上座,港诡街的木偶戏院、古宅探灵等。

  • 2023年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活动介绍(更新中)

    每年十月,长隆 “鬼门大开”,2023年10月8日-11月5日,长隆欢乐“玩圣节”,尖叫狂欢等你来玩!鬼王们携军团再度现世,一同拉开长隆“玩圣节”的惊叫序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