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本地游记 > 农业观光四日游
农业观光四日游
2006-08-14 09:19【我要纠错】

      广州地处亚热带,横跨北回归线,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常青,风光旖旎,发展农业自然条件好,而且地处珠江三角洲腹地,河流纵横,桑基鱼塘农业耕作很有特点,有着极其迷人的田园风光。农业观光游以回归自然、观赏自然为主题,实地考察农田,体会农家生活。

第一天:白鹅潭--沿江路风光--新窖果林园

第二天:广州瀛洲生态公园--祈福农庄

第三天:金颖园农科旅游度假区--亲亲农庄

第四天:横沥农业旅游农庄--新星海上乐园


旅行小贴士:

景点简介:
白鹅潭-环绕广州荔湾区沙面岛的珠江河面,是珠江三段河道的交汇处,此处上承西北两江之水,但以潮汐畅通,淤积不烈,河面宽阔浩淼,烟波荡漾,风景秀丽怡人

横沥生态旅游度假农庄,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南部,占地4000亩,三面环水,是一个具有亚热带海滨风情,岭南水乡格调的集生态旅游、居住度假、游乐观光、运动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度假农庄,是番禺2000年旅游节的最新热点,也是广州市旅游“九五”、“十五”规划的重点建设景区,是横沥镇党委、政府实现“旅游兴镇”战略的龙头企业。

交通指引:

游客可自驾车前往

横沥农庄位距广州、深圳、珠海仅1小时车程,距东莞、中山、顺德仅半小时车程,距南沙港15分钟车程。

周边食所:

在新窖果林园品尝新鲜水果

“吃”有海湾渔港酒楼、观龙阁酒楼、海滨茶餐厅,以吃河鲜、海鲜无公害蔬菜出名

住宿:“住”有农庄别墅、沙滩木屋、水上听涛公寓、营地帐篷,农庄别墅已建30栋,对外营业的现有15栋,共160个床位,小庄园内绿草 如茵、果树成林、空气清新、环境优雅舒适,大众化消费,星级宾馆享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上一篇文章:自驾车去王子山吸氧
  • 下一篇文章:广州文化艺术四天游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