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东生活 > 中高风险来返云浮人员管控措施(隔离+核酸)
中高风险来返云浮人员管控措施(隔离+核酸)
2021-09-18 21:39【我要纠错】

【导语】: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云浮疾控中心发布中高风险来(返)云人员管控措施。同时如非必要,市民近期不要前往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或国内其他有中高风险地区。

  近期福建省莆田、泉州、厦门等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疫情防控形势越趋严峻复杂,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为严格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云浮市疾控中心建议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离云,中秋、国庆期间留在本市过节,不聚集少聚会,养成“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

  中高风险来(返)云人员应主动报告,配合当地做好防控措施。如何做好中高风险来(返)云人员管控,市疾控中心教你一图读懂!(如下)

  *备注:各地可结合风险评估情况,适当增加核酸检测频次和防控措施。

  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厦门市或国内其他有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或旅行。如确需前往的,要及时关注目的地疫情实时变化及防疫政策(见下图查询出行政策),随时了解疫情及防控信息,务必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和工作单位报备,并做好个人防护,返云后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报告。

  推荐阅读:

  广州+全国出行政策查询入口

  广州+全国新冠疫苗接种指引

  广州+全国风险等级查询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云浮】可获云浮进出规定、云浮进出提醒、社区报备入口、云浮进入广州政策。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云浮春节烟花秀汇总攻略

    2024年云浮春节烟花秀有罗定烟花盛宴、云城区春节烟花等,具体活动内容详见正文~

  • 2022年12月云浮疫情防控政策(隔离+核酸+申报)

    对有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建议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单独居住不得外出,居家隔离期间加强健康监测,隔离第6、7天连续2次核酸检测Ct值≥35解除隔离。

  • 2022年10月云浮疫情情况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2年10月7日0-24时,茂名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具体消息详见正文!

  • 2022年云浮市疫情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10月8日,罗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个案。具体消息详见正文!

  • 10月8日云浮罗定9镇街核酸检测筛查结果全部阴性

    10月8日,罗定市对罗平、生江、黎少、连州、泗纶、素龙、双东、附城、罗城9个镇(街)开展社会面核酸检测筛查,结果全部为阴性!

  • 10月8日云浮罗定罗定排查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个案

    10月8日,罗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病毒阳性个案,是此前3例阳性个案的同住家属。

  • 关于罗定市便民核酸采样点调整采样服务的公告

    2022年10月9日起,罗定市恢复国庆节前设立的便民核酸采样点服务。具体核酸采样点详见正文!

  • 10月7日云浮罗定在外省来罗管控人员中发现2例初筛阳性个案

    2022年10月7日,罗定在外省来罗管控人员中发现2例初筛阳性个案。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10月6日罗定重点区域第一轮核酸检测筛查全部阴性

    10月6日,云浮市罗定对重点区域内人员开展第一轮核酸检测筛查,结果全部为阴性。

  • 罗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2022年第3号)

    自2022年10月6日起,对云浮市罗定市市连州镇实施临时管控。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10月6日云浮市罗定在外省来罗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阳性个案

    2022年10月6日,云浮罗定连州镇在外省来罗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个案。

  • 2022云浮出行政策咨询电话汇总

    云浮市各地出行政策咨询电话详见正文。包括云浮市及各区县的电话及服务时间,部分服务时间为全天24小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