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生活 > 广州网上预约口罩后到哪里去购买?
广州网上预约口罩后到哪里去购买?
2020-03-17 14:02【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市民在网上预约购买口罩后到哪里领取?是去哪个药店购买?能查到具体地址吗?

  网上预约穗康口罩后到哪里去购买?

  预约分为“线上结算,快递到家”和“线下结算,到店自取”两类,预约时只能选其一。如果选择“线下结算,到店自取”,须选择具体的自取门店。

  如果成功中签“线下结算,到店自取”的,将出现预约时登记的门店名称、地址、预约号(含条形码)和购买有效期的界面。您可在有效期内,凭上述信息和预约登记时的有效证件到预约时登记的门店办理结算自取

  如果成功中签“线上结算,快递到家”的,将会出现线上付款界面,请按提示完成付款。订单由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提供快递到家服务(仅限于广州市内)。超时未支付的,订单将自动失效。

  健康监测与就医指引:

  (一)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家中有小孩的,要早晚摸小孩的额头,如有发热要为其测量体温。

  (二)若出现可疑症状,应主动戴上口罩及时就近就医。若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包括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轻度纳差、乏力、精神稍差、恶心呕吐、腹泻、头痛、心慌、结膜炎、轻度四肢或腰背部肌肉酸痛等),应根据病情,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并尽量避免乘坐地铁、公共汽车等交通工具,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场所。就诊时应主动告诉医生自己的相关疾病流行地区的旅行居住史,以及发病后接触过什么人,配合医生开展相关调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口罩】可获取穗康口罩预约购买+结果查询入口、医用口罩信息查询入口、戴口罩指引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口罩资讯 
  • 医用口罩执行标准是什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医用防护口罩执行标准是GB 19083—2010;医用外科口罩执行标准是YY 0469—2011。

  • 医用口罩信息怎么查询确定是否正规(入口+流程)

    医用口罩信息可以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查询,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就可以查询口罩详细信息。

  • 广州穗康小程序怎么查询核酸检测结果?附入口

    目前,广州居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穗康查询到近期的核酸检测结果,查询步骤详见正文。

  • 广州核酸检测结果网上查询穗康小程序查询入口及方法

    广州居民近期如果进行过核酸检测,可以在微信小程序穗康上查询到检测结果,非常方便快捷。

  • 广州穗康小程序抗原试剂盒购买攻略(入口+流程)

    广州市穗康小程序抗原订购抗原试剂盒,在“健康生活”版块点击“穗康购药”进行购买。

  • 广州穗康健康生活小程序抗原试剂购买指引(入口+流程)

    广州穗康健康生活小程序上可以购买抗原试剂盒,进入“抗原检测”版块可以进行购买,详见正文。

  • 白云防疫通行证和穗康码互通二维码哪里找?

    白云防疫通行证和穗康码互通二维码哪里找?平安白云小程序上填写完“健康上报”后,找到“通行证”图标,点击申请通行证,待房东审批通过后,即可使用。申请通过后,通行证上二维码即是穗康码。

  • 平安白云防疫通行证与穗康码数据互通怎么申请?

    平安白云防疫通行证与穗康码已实现数据互通,通过平安白云小程序注册申请防疫通行证后,无需再填写穗康小程序。

  • 广州穗康码申请方法(申请教程+申请入口) 

    “穗康码”可通过微信“穗康”小程序申请获取,广州本地市民及来穗人员在小程序上实名认证通过后,上报本人健康信息后即可获取。

  • 广州老人没有手机申请穗康码怎么办?

    疫情期间,在广州工作、学习或居住的人群进入特定场所需出示“穗康码”才能通行,老人没有手机申请健康码,可以直接由其他人代为申报健康码。

  • 广州穗康码使用说明(普通市民篇)

    疫情期间,广州市民出入特定的场合需要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穗康码申领方法、使用场景等详见正文。

  • 2022广州穗康码黄码怎样变回绿码?

    如发现自己被赋黄码,及时向社区报备,完成3天3检,在做完核酸,核酸检测结果显示阴性后,健康码就会自动转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