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有什么专业?哪些专业好?
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有什么专业?哪些专业好?
2018-07-24 14:08【我要纠错】

【导语】: 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有什么专业?华南理工大学哪些专业好?小编整理了华南理工大学的重点专业和特色专业一览,供大家参考哦!

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有什么专业?哪些专业好?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坐落在南方名城广州,占地面积294多万平方米。校园分为两个校区,五山校区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石牌高校区,校园内湖光山色、绿树繁花,民族式建筑与现代化楼群错落有致,文化底蕴深厚,是教育部命名的“文明校园”,大学城校区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内,是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管理完善、制度创新的现代化校园。两个校区交相辉映,是莘莘学子求学的理想之地。

  华南理工大学有什么专业?华南理工大学专业有哪些?小编针对以上问题整理了2016年最新的中山大学专业及其学费信息,供大家参考哦!

2016年华南理工大学专业一览

  会计学(含国防生20人)

  化学类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

  传播学

  广告学

  工业设计

  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表演)

  服装与服饰设计

  产品设计

  环境设计

  知识产权

  国际经济与贸易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器件)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材料与元器件)

  生物医学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英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

  网络工程

  信息安全

  软件工程

  软件工程(卓越班)

  环境科学

  环境工程

  生物工程

  生物技术

  旅游管理(外向型人才实验班)

  法学(卓越法律班)

  舞蹈学

  智能科学与技术

  材料类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风景园林

  机械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生物制药

  能源化学工程

  城乡规划

  自动化

  旅游管理

相关专题推荐:2016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高考录取分数线、高考最新消息

>>>2016年广东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一览

>>>2016广东高考各高校招生简章汇总(持续更新)

>>>2016年最新广东各批次高考录取时间安排一览

【推荐阅读】

2016年广东财经大学有什么专业?各专业排名一览

2016年中山大学有什么专业?(附各专业学费)

会计电算化专业主要学什么?出来后可以找什么工作?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主要学什么?毕业可以找什么工作?

旅游管理专业主要学什么?出来后可以找什么工作?

广播电视学专业主要学什么?出来后可以找什么工作?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没有什么限制,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

  • 广州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有学历要求吗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对学历没有限制,无论初中、高中或是研究生学历,皆可报考。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首次登录考生需先注册。

  • 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通知(附软考考试安排)

    2024年1月1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软考上半年考试将在5月25日-28日举行,下半年考试将在11月9日-12日举行。

  •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入口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可查询广东职称证书情况,具体查询入口详见正文内容~

  • 广州市专业技术人员证书查询系统入口

    广州市专业技术人员证书查询系统可查询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广州市人事局)颁发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通过国家考试并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广州市人事局)颁发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可以在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查询!具体系统入口详见正文!

  • 2019年1月起广东启用职称电子证书 可自行下载打印

    自2019年1月起,广东启用职称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职称证书,专业技术人员可可登录系统自行下载打印。

  • 广州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考试有条件限制吗

    报名系统集成项目管理考试没有年龄、学历、资料等限制,遵守法律,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报名。

  • 2023广州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计划

    7月21日9:00至18:00,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密码或通过“粤省事认证”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补录志愿。其中广州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

  • 2023广州中职三二分段专业第一批录取分数线

    2023广州中考中职三二分段专业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公布!具体录取分数线详见正文!

  • 广东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

    《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特殊类型招生专业目录》公布,具体招生专业目录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