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职业资格 > 广州2021年pmp认证考试中文报名入口网上操作流程
广州2021年pmp认证考试中文报名入口网上操作流程
2021-03-26 17:26【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考试需先在英文报名入口上报名,再在中文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中文报名入口: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项目管理中文报名网站(http://exam.chinapmp.cn/)

  中文报名网上操作说明:

  1、报考人员登录中文报名入口并注册。

  2、点击报名(必须先完成英文报名)。

  3、只有有效期包括考试日期才可以报考,报考信息将在3天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之前都可以修改。

  4、登录个人系统在线支付报考费用。

  5、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截止时间内办理缓退考。

  6、考前一周左右登录系统下载准考证。

  7、办理紧急缓考流程。

  8、三种证书领取方式。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pmp】可获取广州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报名入口,查看报名时间/费用/流程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考试报名指南(入口+流程)

    pmp考试需先提交英文报名材料,待收到PMI回复确认后,再登录中文网站报名。建议大家在中文网站报名开始前完成英文网站的材料提交。

  • 广州2021年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考试费用怎么支付

    pmp认证考试费用在网上进行付费,只有符合支付条件的考生才能支付。考生需要仔细核对是否为需要支付的考生。

  • 2021广州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考试费用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初考价格3900元,重考价格2500元。付费方式为网上在线付费,考试费用实时到账。

  • 2021广州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考试报名流程(附入口)

    报考pmp认证考试需先在英文报名入口进行报名,审核通过后,再登录中文报名入口报名并缴费。

  • 2021广州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考试时间

    原定2021年考试安排在4月11日、6月19日、9月11日、12月11日,现为了确保所有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和6月的PMI认证考试将合并举行。

  • 广州第三代社保卡怎么坐地铁(含APM线+广佛线)

    广州第三代社保卡可以坐地铁啦!通过“闪付”功能,持卡人可直接持卡搭乘地铁,轻松穿梭广佛两地。

  • pm2.5确认为致癌物 pm2.5是什么意思?

    pm2.5是什么意思?pm2.5的标准是什么?pm2.5的危害有哪些?pm2.5是不是致癌物?pm2.5指环境空气中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

  • 2013年6月全国城市空气质量公布 广州排第几?

    2013年6月全国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公布,广州排第几?2013年广州上半年PM2.5平均浓度是多少?广州和佛山为什么是珠三角污染比较严重的地区?

  • PM2.5是什么意思?

    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PM2.5”究竟是什么?PM2.5究竟对人体有什么危害?广州的PM2.5的状况严不严重,本地宝办事易频道为你一一解答,关注PM2.5就是关注公众健康 。你了解真实的PM2.5吗?

  • PM2.5国家标准(2012)

    我国PM2.5标准采用世卫组织设定最宽限值,《标准》中PM2.5年和24小时平均浓度限值分别定为0.035毫克/立方米和0.075毫克/立方米,与世界卫生组织(WHO)过渡期第1阶段目标值相同。

  • 广州PM2.5查询 广州PM2.5实时数据

    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PM2.5”,在广州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状况呢?本文有广州PM2.5数据的实时数值的查询链接,关心的市民可以点击查看哦!还有关于PM2.5的相关知识。

  • PM2.5中文名确定为“细颗粒物” 近期将正式发布

    关于PM2.5中文名是什么呢?PM2.5近日将正式拥有一个中文名字:全国科学技术名词审定委员会的专家召开了为"PM2.5"命名的讨论会。经讨论,目前已确定将PM2.5的中文名称命名为"细颗粒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