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人才引进 > 广州花都区迁入街道公共集体户承诺书下载入口
广州花都区迁入街道公共集体户承诺书下载入口
2024-01-11 15:25【我要纠错】

花都区

  迁入街道公共集体户承诺书模板

迁入街道公共集体户承诺书

广州市花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本人_________,身份证号码: _____________________-,现工作单位:______________。因本人及本人直系亲属在广州市内均未购置房产,工作单位也没有设立集体户,现申请将户口迁入本人工作单位注册地所属的公共集体户。集体户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 镇(街) ,集体户所属派出所:广州市公安局 派出所。

  本人承诺以上情况属实,所提供的资料信息真实、有效、完整,如因隐瞒、虚报而产生的一切问题和法律责任由本人承担。

                                                                             本人签名(加印手模):

                                                                             日期:

  点击下载:迁入街道公共集体户承诺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入户】可获广州人才入户申请+资格测试入口、学历/职称/技能入户申请指南/材料/流程等。

  • 广州职称入户申请流程详解

    职称入户申请人需在网上填报资料并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交申请,市、区人社部门受理及审核,公示无异议后申请人到公安部门办理入户手续。

  • 2024广州人才引进入户受理窗口、咨询电话、办公时间

    广州引进人才入户采用全流程网办、全时间段开放申报。申报人如有相关疑问,可向相关部门咨询,市、区人社部门联系方式详见正文。

  • 广州办理职称入户需要什么资料

    办理职称落户广州需要提交户口簿等身份资料、落户地址材料、职称证书、发证机关网上核验材料等。

  • 2024职称入户广州年龄条件

    中级职称人员年龄需在40周岁以下,高级职称人员年龄需在50周岁以下,有在广州市参保即可申报入户。

  • 广州职称入户办理指南(2024年)

    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或具有中级职称的人员,符合年龄条件,在广州市创业或就业的,可申请将户籍迁入广州市。

  • 广州职称入户需要什么资料

    户口簿等身份资料、落户地址材料、职称证书、发证机关网上查询、确认、核验材料。具体材料要求详见正文!

  • 广州职称入户是入到哪里

    在广州有房产可以落到房产名下,政府拥有产权并供其居住的住宅房屋,用人单位集体户,街道公共集体户。

  • 广州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入户攻略(2024年)

    来广州市创业或就业,经广州市认定或审核确认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可申请将户籍迁入广州市。

  • 广州职称入户社保要求

    以职称条件申报的,取得证书时所属单位为非广州市用人单位的,职称申报(报名)至评审(批准、认定)通过的时间段内在广州市须无缴纳社会保险费记录。申请人的社会保险缴纳单位应与实际用工单位一致。按法律法

  • 2024广州新生儿出生一件事操作流程+图解

    广州新生儿出生“一件事”可通过穗好办APP进行办理,在医疗服务专区即可办理,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4广州新生儿出生一件事办理材料(附申请表)

    在广州婴儿出生一件事办理,需准备出生医学证明、居民身份证、结婚证、居民户口簿、申办报告等材料,详情可查看正文。

  • 2024广州新生儿出生一件事办理条件

    在广州婴儿出生一件事办理,需婴儿在广州助产机构出生、能落户广州等,注意需在出生次日起90天内提出联办申请,详情可查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