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0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闭馆及换季开放通告
2020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闭馆及换季开放通告
2020-09-24 11:45【我要纠错】

【导语】:因更衣室排风系统及浸脚池维修施工,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将于国庆期间闭馆,国庆结束后进入冬季开放时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因更衣室排风系统及浸脚池维修施工,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将于10月1日至10月8日停止开放10月9日起,天河体育中心馆将进入冬季开放时间

  开放场次及票价为:

  早场惠民专场(8:00-10:00)20元

  晚场(19:00-21:00)35元。

  广州天河体育中心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

  预约电话:85678169

  电话预约时间为8:30—11:3014:00—17:00

  2、群体通预约

  预约入口:群体通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广州景点】,即可获得广州各区景点汇总、景区游玩攻略、购票入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华南理工大学游泳馆怎么才能进?

    华工校友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华园出行通”提出申请,获得专属电子校友卡。校友卡长期有效,五山校区刷身份证便可入校,大学城校区和广州国际校区要向门岗出示电子校友卡方能入校。除了华工的校友外,市民可

  • 2023广州华南理工大学游泳馆预约指南(时间+方式)

    华工校友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华园出行通”提出申请,获得专属电子校友卡。校友卡长期有效,五山校区刷身份证便可入校,大学城校区和广州国际校区要向门岗出示电子校友卡方能入校,校友还能带3人以内的随行人

  • 2022广州国庆节宝墨园游泳池开放吗?

    据宝墨园南粤苑消息,为保障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广州宝墨园游泳池从2022年9月25日起停止对外开放。

  •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可以带游泳圈吗?

    根据​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官网消息,水上乐园禁止携带游泳圈、浮排、汽垫船、冲浪板等直径大于0.5米的水上充气游具、球类等东西入园​。

  • 广州天河区游泳池汇总

    广州天河区103家有卫生许可证的游泳场名单来啦!游泳之前不要吃得过饱,也尽量不要空腹游泳。

  • 2022广州增城区游泳馆有哪些?

    广州增城区104家有卫生许可证的游泳场名单来啦!游泳之前不要吃得过饱,也尽量不要空腹游泳。

  • 广州花都区游泳馆有哪些?

    广州花都区76家有卫生许可证的游泳场名单来啦!游泳之前不要吃得过饱,也尽量不要空腹游泳。

  • 广州西郊游泳场游玩攻略(票价+开放时间)

    广州西郊游泳场作为广州市唯一沙滩主题式泳场,同样深受泳客喜爱,成为“网红泳场”。

  •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攻略(开放时间+门票+交通)

    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整个场地的建筑均以杉木为柱为梁,并漆成红色,用杉皮铺盖屋顶,古色古香、淳朴自然,因此取名海角红楼。

  • 2021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全民健身日免费开放

    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将于8月8日免费向市民开放游泳项目和足球项目。

  • 2021广州游泳池恢复开放汇总(持续更新)

    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引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前提下,广州融创水世界、广州西郊游泳场、广州市儿童公园戏水乐园、广州海角红楼游泳场、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等恢复开放。

  • 2021年7月3日起广州西郊游泳场恢复开放

    广州西郊游泳场始建于1930年,是全国游泳之乡训练和群众普及的基地。广州西郊游泳场自2021年7月3日起恢复开放,夜场于7月8日起开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