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天气 > 2023广州劳动节天气预报
2023广州劳动节天气预报
2023-04-27 09:07【我要纠错】

【导语】:据@广州天气消息,2023年5月1日广州市多云,局部有阵雨,21℃到26℃;详见正文。

  2023年4月27日消息:

  4月29日(周六),多云到阴天,有中雷雨局部大雨,22℃到27℃;

  4月30日(周日),分散阵雨转多云,20℃到25℃;

  5月01日(劳动节),多云,局部有阵雨,21到26℃;

  5月02日(周二),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23℃到28℃;

  5月03日(周三)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阵雨,23℃到28℃

图源:@广州天气

  小提示:

  1、广州已进入强对流天气多发期,伙伴们要多留意广州天气微博、微信、网站等渠道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2、天气节奏变化快,早晚清凉,注意适时添减衣物。

  3、雷雨时远离河道、低洼易涝区、边坡、危墙等危险区域,避免靠近棚架、广告牌等搭建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气】可获广州天气实时预报、实时预警、入夏时间、入秋时间、台风路径图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五一逛公园新玩法,月季花展+夏日电影野餐派对!

    五月是月季的“主场”,踏着初夏的风,让我们在五一假期里见个面吧!一起抛开emo、甩掉班味,把身心交给花朵、树林、草坪和好玩的派对!

  • 广州公安出入境2024年劳动节假期窗口接待安排

    2024年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 广州动物园五一活动

    五一小假期即将来临,趁这个时候带着孩子来广州动物园,开启一段神秘的冒险之旅吧!让孩子们感受忠诚的友谊和敢于冒险的精神,学习动物保护的知识。

  • 五一广州长隆全网最全3天2晚游玩攻略!

    五一带娃来广州长隆怎么玩?动物世界、水上乐园、欢乐世界、飞鸟乐园,还有绝对不能错过的国际大马戏。这份全网最详细的3天2晚攻略,让你日夜精彩,天天玩不同。整合全网热门项目,解锁所有网红打卡点,让

  • 2024广州军舰开放日是哪一天?

    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节,部分城市将在近期举办舰艇开放日活动。4月12日,南海舰队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湛江市、广州市、北海市的舰艇开放日相关安排。

  • 2024广州五一广州限​行规则是怎么样的?

    2024年5月1日~5月5日劳动节假期广州不限行,外地中小客车在广州管控区域内可正常通行。

  • 2024五一假期高​速路免费吗?

    五一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免费开始时间:5月1日00:00免费结束时间:5月5日24:00。

  • 今天广州天气怎么样?(每日更新)

    据广州市气象台预测:今日白天:多云;夜间:多云,有轻雾;气温介于22到29℃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0%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南风。

  • 2024五一假期加班工资怎么算?

    劳动节,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需要注意的是4月28日(星期日),5月11日(星期六)上班。

  • 2024五一放假时间表

    刚过完清明假期,是不是感觉这个假期没过够,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五一的假期安排。别急小编了解大家的小心思,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劳动节放假通知!

  • 2024年广州春节天气怎么样?

    2月7-9日(廿八到除夕)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并伴有小雨,体感阴冷;2月10-14日(初一到初五)天气转晴好,气温逐渐回升,昼夜温差加大,早晚寒凉。

  • 1月18日广州天气多云间阴天气温介于16到25℃之间

    今日白天: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早晨有轻雾;夜间:多云间阴天,有轻雾;气温介于16到2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5%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