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广州时事 > 通化到广州需要什么手续?
通化到广州需要什么手续?
2021-01-17 16:55【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通化市有6个疫情中风险地区,其他均为疫情低风险地区。​从通化中风险地区来广州的,需要隔离。

  通化去广州要办什么手续?

  根据规定,不管是从哪里来广州的,首先要在“粤省事”或“穗康”微信小程序上如实填报健康状态及行程相关信息,生成健康码,即穗康码或粤康码。

  通化中风险地区人员来穗返穗的需要提前申请“穗康码”或“粤康码”,落实社区健康管理,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原则上自抵粤开始进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即“四个一”,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通化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出广州,持“粤康码”绿码或“穗康码”蓝、绿码人员,体温检测正常的,可正常生活工作。

  温馨提示:

  请大家在返乡过程中提前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查询,了解清楚当地对应的返乡隔离和核酸检测政策,准保安全返乡!

  推荐阅读:

  ➤全国点对点隔离政策查询:点击进入

  ➤全国点对点核酸检测政策查询:点击进入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哪些?(持续更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出穗】可获进出广州最新政策(隔离+核酸)、中高风险名单、飞机高铁进穗、全国出行政策查询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松原去广州需要隔离吗?

    根据2022年12月8日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发布的《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不需要隔离,不需要核酸,可自由进出。

  • 2022吉林回广州需要隔离和核酸吗?

    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级市旅居史人员,来穗后实施“三天三检”,引导在第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 6月10日以来有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旅居史的来穗人员请报备

    6月24日广州疾控提醒:6月10日以来有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主动报备。

  • 珠海、吉林等地来穗人员请立即主动报备

    6月12日以来有珠海市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香洲区旅居史,6月6日以来有吉林省吉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报备,实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自我健康监测。

  • 5月31日以来有吉林通化和白山旅居史的来穗人员请报备

    6月15日,广州疾控发布最新提醒,自5月31日以来有吉林省通化市、吉林省白山市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

  • 5月12日以来有吉林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居史的来穗人员请报备

    自5月12日以来有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 潮州提醒有上海吉林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人员报备

    潮州疾控3月26日发布紧急提醒,请近期有上海、吉林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来(返)潮人员尽快主动向社区、宾馆、酒店报备,配合工作人员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 3月吉林去广州需要报备吗?

    2022年3月3日广州疾控提醒:2月16日以来有上海市松江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跟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 吉林长春3月份回广东云浮要不要报备

    需要报备。根据3月7日云浮疾控提醒,请2022年2月21日以来有吉林省长春市旅居史的来(返)云人员请报备。

  • 2022吉林去广州最新规定(隔离+核酸检测)

    对吉林省有本土阳性感染者或确诊病例报告的地市来(返)穗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3、14天监测新冠病毒核酸)。

  • 3月吉林省吉林市回广东云浮要不要报备?

    3月4日,云浮疾控发布提醒,2月16日以来有吉林省吉林市旅居史来(返)云人员请报备。

  • 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回广州报备要求(3月)

    2022年2月15日以来有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请主动报备,接受社区相应的健康管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