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图片生活 > 女生大一大四对比照 形象气质全面提升 像整容
女生大一大四对比照 形象气质全面提升 像整容
2018-07-19 10:53【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6月一组重庆师范大学女大学生晒了一组大一入学和毕业时的对比照,走红网络!网友纷纷给出评论,但是不少都比较低俗。也有逗趣的网友戏称大学就是一所整容院!一起来看看大一和大四的女生到底有多大区别吧!

  近日,重庆师范大学女大学生晒了一组大一入学和毕业时的对比照,并配文:“回首大一入学的照片,笑得我自己都喘不过气。”图为大一和大四的寝室对比照。

  看完这组照片,网友纷纷感叹:“大学真是一座整容院啊!简直认不出来。”其实,大部分大学生都会有相似的感受。

  大一刚刚入学时,还保持着高中的装扮,对发型、妆容、搭配一无所知。随着年级升高,大学生们对自身形象的关注也就越来越高了,学会了细心挑选时装、做适合自己的发型,在装点自己形象上花的钱也渐渐多了起来。

  图为校门口的对比照。

  图为四年前后的地铁照。从图中可以看出,三个女孩不仅妆容打扮变化很大,连行为举止都完全变了样。

  图为四年前后,两名闺蜜在重庆朝天门留影。

  图为四年前后的“铁路小清新”照。(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国人的一天或chinaoneday,加入微社区,分享你的故事,你将有机会成为中国人的一天主人公。)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道方案(成长+就业)

    2023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道方案分为成长赛道以及就业赛道。具体赛道方案详见正文~

  • 2023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时间安排(报名+校赛+总决赛)

    参赛报名(2023年9月—2024年1月);校赛省赛(2023年9月—2024年3月);全国总决赛(2024年4月或5月)。

  • 2023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报名操作流程

    在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官网首页处,点击“报名参赛”进入登录页面,选择“学生用户”的身份进行登录。登录职规赛官网后,可点击页面左侧的“报名信息”进入报名页面,点击“点击报名参赛”按钮填写报名

  • 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报名手机怎么报?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平台开放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报名不得晚于2024年1月31日。

  • 2023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哪报名(附入口)

    参赛选手通过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平台或指定通道进行报名,在大赛平台登录页面可下载学生操作手册。

  •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博士申请要求(时间+条件+材料)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博士项目申请者须具有学士学位并有出色表现;或需要取得一年制全职研究生或两年制兼职研究生学位且成绩优秀。

  •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研究生招生热门问题解答

    红鸟硕士项目为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全日制研究型硕士项目,突破传统硕士生招生的专业划分模式,对本科专业不设限。

  • 2023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区研究生申请(时间+要求)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红鸟硕士班突破传统硕士生招生的专业划分模式,不设置学科和专业分界线,研究领域所涉及的学科和专业涵盖了4个枢纽及其15个学域。

  • 2023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本科招生常见问答汇总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与香港科技大学在“港科大一体,双校互补”的框架下开展合作,共同构成“香港科技大学2.0”。

  •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本科专业介绍(学科+就业前景+学域主任)

    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人工智能专业瞄准人工智能科技前沿,发展 “人工智能+”:包括人工智能“+金融”、“+商业”等多个交叉学科,旨在培养理论与实践能力俱佳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 2023年4月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普通话报名要多少钱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普通话本校学生测试费为人民币25元/人次,社会考生测试费为50元/人次。

  • 2023年4月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普通话开考安排

    2023年4月广州华南农业大学普通话考试分为社会考生专场和本校学生专场,具体场次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