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国内生活 > 2018年元旦高速免费吗?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8年元旦高速免费吗?元旦高速公路免费吗?
2018-07-17 19:24【我要纠错】

【导语】: 元旦高速免费吗?根据国家政府网公布的消息,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大节假日,全国收费公路小型客车可以免费通行。并没有元旦,所以元旦小车上高速免费是不太可能的了!

2018元旦高速免费吗?2018元旦高速免费几天?

  2018年元旦假期将至,根据国家2018年节假日放假安排,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至2018年1月1日(星期一)放假3天。

  另据了解,根据国务院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这意味着,在2018年元旦假期,高速公路并不免费

  从已经公布的2018年节假日时间表看,2018年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共20天。即:

  春节:2月15日0时~2月21日24时,共7天。

  清明节:4月5日0时~4月7日24时,共3天。

  劳动节:4月29日0时~5月1日24时,共3天。

  国庆节: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共7天。

>>2018年广州元旦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专题推荐:2018广州元旦-广州元旦活动-广州元旦好去处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推荐阅读】

2017圣诞广州活动推荐(持续更新)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哪里适合约会?广州十大约会地方推荐

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 广州旅游最赏心的20件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五一假期高​速路免费吗?

    五一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免费通行,免费开始时间:5月1日00:00免费结束时间:5月5日24:00。

  • 2024年春节假期高速免费时段安排(官方版)

    2024年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起止时间为2月9日(除夕)00:00至2月17日(正月初八)24:00。

  • 9月2日8时起广州解除对南沙、番禺区 辖内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措施

    目前台风“苏拉”风力强度呈减弱趋势,且逐步远离广州市。广州交警决定于2023年9月2日8时起,解除对南沙、番禺区辖内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措施。

  • 2023中秋节高速公路免费吗

    2023中秋节是9月29日,但2023年中秋和国庆连在一起放假,因此高速是免费的。免费时间段为9月29日(零时)至10月6日(24时),共8天。

  • 2023广州清明节出行全攻略(高速+地铁+交通管制)

    2023年清明节为4月5日,清明节当天广州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高速公路实施免费政策,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10月25日广州增城疾控提醒到过花莞高速南香山服务区的请报备

    据广州增城发布消息,广州增城疾控提醒,到过s18花莞高速南香山服务区(北往南)的请立即报备并检测核酸。

  • 7月4日河源高速公路途经河源人员中发现1例确诊病例

    7月4日,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在高速公路途经本市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 途径广州高速绿码会变吗?

    途径广州高速健康码不会变色,因为广州市各地均为疫情低风险地区。广州地区的健康码为“穗康码”。

  • 6月5日起广州南沙区多社区封闭及封控 公共交通停运高速关闭

    据《南沙发布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第6号)》,6月5日起,珠江街嘉安花园执行封闭管理,多社区执行封控管理。

  • 2021回家上高速要做核酸检测吗

    回家上高速需要准备好健康码,并配合站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及安全检查工作,具体核酸检测规定可咨询目的地社区或居委。

  • 我国高速磁浮研发取得重要新突破 试验样车成功试跑

    我国高速磁浮研发取得重要新突破!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成功试跑,预计在2020年底下线。

  • 2019清明节广州市内出行情况预测 晚高峰提前2小时

    广州交通出行压力集中在节前一日,受下班通勤客流、出城返乡客流等多重出行叠加影响,当日交通压力明显增大。15:30左右中心城区整体交通提前进入“中度拥堵”水平,并持续到19: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