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流感疫苗 > 广州免费流感疫苗接种点汇总(2022)
广州免费流感疫苗接种点汇总(2022)
2022-09-19 17:10【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免费流感疫苗接种点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卫生院,详细接种单位地址及服务时间详见正文。

广州市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单位名单列表

(更新时间:2022.09.16)

荔湾区越秀区海珠区
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
番禺区花都区南沙区
增城区从化区

荔湾区

(点击图片可看大图,下同)

越秀区

海珠区

天河区

白云区

黄埔区

番禺区

花都区

南沙区

增城区

从化区

  如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服务时间可能会有调整,具体以接种单位现场接种时间为准。

  除了流感疫苗,老年人还可接种哪些疫苗?

  随着年龄增长,机体功能逐渐发生衰退,再加上老年人多患有慢性病,因此老年人群容易成为病原微生物侵扰的对象,发病风险高而且易出现严重并发症。新冠疫苗、肺炎疫苗、带状疱疹疫苗等都属于老年人可接种的疫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流感】可获取广州老年人免费流感疫苗最新消息,以及自费流感疫苗预约入口、接种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番禺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自2022年11月26日14时起,广州市番禺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11月26日9时起天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

    自2022年11月26日9时起,天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暂停办理婚姻登记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 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关于调整近期诉讼服务的通告

    从2022年11月28日起,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含兴华、凤凰人民法庭)暂停线下诉讼服务、信访接待及现场开庭,恢复时间根据天河区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 广州考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暂停举行有关问题解答

    鉴于广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经审慎研判,广州考区决定暂停举行原定于2022年11月19、20日举行的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具体问题解答详见正

  • 11月广州疫情期间各类考试最新消息(延期+暂停+取消)

    鉴于广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广州部分各类考试暂停举行或者取消。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关于广州考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暂停举行的通告

    广州考区决定暂停举行原定于2022年11月19、20日举行的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 广州考区2022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暂停举行(初、中级)有关问题解答

    广州当前疫情态势较为复杂,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考点学校基本处于封闭管控状态,人员流动、聚集受到严格管控,不具备正常开考条件。具体问题解答详见正文!

  • 关于取消广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有关问题解答

    广州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是取消,不是延期(暂停),今年不会再组织(二试)。具体问题解答详见正文!

  • 广州高考报名时间延长至11月15日

    广州市招考办发布了广州市2023年高考报名温馨提示。根据当前情况,经上级审批,广州高考报名时间延长至11月15日。

  •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广州考点(二试)取消

    鉴于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经研判并报上级批准,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11月12日至13日举行的广州考点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

  • 广州考区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暂停举行

    鉴于广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经审慎研判,广州考区决定暂停举行原定于2022年11月12、13日举行的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等考试。

  • 2022年度广州考区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暂停举行

    鉴于广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经审慎研判,广州考区决定暂停举行原定于2022年11月12、13日举行的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