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房屋买卖 > 广州预售许可证查询系统官方网站
广州预售许可证查询系统官方网站
2021-04-02 23:46【我要纠错】

【导语】:预售许可证可通过“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进入查询系统,属于预售证号或开发商名称或楼宇名称即可查询。

  预售证查询系统:http://zfcj.gz.gov.cn/zfcj/sjcx/yszcx

  2005年7月1日起,所有新申请预售证(即穗房预字第20050106号起)的项目一律通过《广州市房屋管理系统》(一期)办理有关业务,实行网上申请、网上打印预售合同、网上即时备案。新申请预售证的有关情况,请到阳光家缘http://zfcj.gz.gov.cn/zfcj/ygjy查询。

  此外,2005年已批准的预售证正在进行更换工作,已更换并实行网上申请、网上打印预售合同、网上即时备案的,以阳光家缘公布的信息为准。

  预售许可证业务全程网办:

  2020年8月1日起,广州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核发业务将实行全流程网上办理,统一收件清单和审批标准。

  推行企业法人声明承诺制,企业法人对预售相关数据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通过扫描件形式将申报材料上传到房屋管理系统。同时进一步优化明确了内部审核要点、取消了不必要的流转环节,免除企业在缮证环节提供国有土地使用证原件,实现办证全程零跑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限购】获广州现行买房限购政策、买房条件、二手房指导价、楼市调控政策、各区人才购房政策及奖励。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限购政策最新2024年

    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在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不含江高镇、太和镇、人和镇、钟落潭镇)、南沙等区域仍然限购2套住房;其他区域不限购;广州市户籍成年单身(含离异)人士限购1套。

  • 广州九区二手房增值税征免年限提高到五年(附具体调整时间)

    2021年4月21日,广州发布楼市新政:除花都区、从化区外,其余九区个人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2年提高至5年,自2021年4月22日起施行。

  • 广州人才购房社保或个税需连续满一年实施时间

    广州4月22日起实施《关于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明确,广州人才购房需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满一年。

  • 2024最新广州买房条件(含限购要求)

    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2套,属单身(含离异)人士限购1套;非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连续缴满5年个税或社保可限购1套。

  • 2023广州放开限购了吗

    放开了,9月20日起将广州市住房限购政策调整为,在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不含江高镇、太和镇、人和镇、钟落潭镇)、南沙等区购买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2套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

  • 2023非广州户口在广州能买多少套房?

    1套,非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在广州市连续缴纳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限购1套住房。

  • 广州白云区买房限购吗?(2023年)

    白云区(不含江高镇、太和镇、人和镇、钟落潭镇)买房限购,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在白云区(不含江高镇、太和镇、人和镇、钟落潭镇)限购2套;非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在本市连续缴纳个人所

  • 2023广州白云区哪些区域买房不限购?

    白云区江高镇、白云区太和镇、白云区人和镇、白云区钟落潭镇这些区域买房不限购。

  • 2023年广州番禺区买房限购吗?

    2023年9月20日0:00起,广州户籍在番禺区买房不限购,但非广州户籍在番禺区依旧只能购买1套。番禺区个人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5年调整为2年,政策的适用认定以税务部门具体审核意见为准。

  • 2023广州黄埔区买房限不限购?

    2023年9月20日0:00起,广州户籍在黄埔区买房不限购,但非户籍人员依旧只能在黄埔区买1套住房。黄埔区个人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5年调整为2年,政策的适用认定以税务部门具体审核意见为准。

  • 广州花都区买房限购吗2023

    广州户籍在花都区买房不限购,但非广州户籍人员依旧只能购买1套住房,花都区个人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5年调整为2年,政策的适用认定以税务部门具体审核意见为准。

  • 广州社保要买满多少年才能买房?

    5年。非广州市户籍居民家庭连续缴满2年个税或社保(购房之日前起计算,补缴不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