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专业技术资格 >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合格及满分分数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合格及满分分数
2021-03-26 10:30【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度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为45分,满分分数为75分。2021年上半年考试时间2021年5月29日,下半年考试时间为11月6日。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合格多少分?满分多少分?

  合格分数:45分

  满分分数:75分/科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的通告:2020年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初级、中级、高级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45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75分)。

  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简介:

  根据原人事部、原信息产业部文件(国人部发[2003]39号)文件规定,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纳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统一规划,实行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统一证书的考试办法,每年举行两次。

  通过考试获得证书的人员,表明其已具备从事相应专业岗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从获得证书的人员中择优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实施后,不再进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相应专业和级别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因此,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同时,该考试还具有水平考试性质,报考任何级别不需要学历、资历条件,只要达到相应的专业技术水平就可以报考相应的级别。

  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部分专业岗位的考试标准与日本、韩国相关考试标准实现了互认,中国信息技术人员在这些国家还可以享受相应的待遇。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用印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集成】可获取广州系统集成考试网上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入口、报考指南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考入口)

    广州2024年度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所有参考人员需遵循考试规则。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多少分合格?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满分为75分,合格标准为各科目试卷满分的60%,即45分合格。

  • 参加广州集成考试要带什么证件(2024)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指南(含入口)

    2024年系统集成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2日。符合条件人员可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费用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方式为机考,共考两科,报考费用按每人每科73元收取。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条件(2024)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不受学历、资历、年龄的限制。获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报名参加考试。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2024)

    报考人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需要经过注册、实名认证、上传照片、填写信息、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流程。

  • 参加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注意事项(2024年)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将于11月9日-11月12日举行,参加考试前考生需先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 2024系统集成考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2024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考试总分为75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 2024年下半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内容

    2024年下半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主要考两科,分别是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基础知识为选择题,应用技术为问答题,两科都为机考。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安排(最新)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将在11月9日-11月12日进行考试,考试为一天,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 广州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有学历要求吗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对学历没有限制,无论初中、高中或是研究生学历,皆可报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