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专业技术资格 > 参加广州集成考试要带什么证件(2024)
参加广州集成考试要带什么证件(2024)
2024-04-12 17:54【我要纠错】

【导语】: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要带什么证件?

  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和准考证上允许的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考试实行封闭2小时管理,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

  打印准考证:

  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11月5日9:00-11月8日17:00)登录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http://www.ruankao.org.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

  11月9日-11月12日(考试为一天,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集成】可获取广州系统集成考试网上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入口、报考指南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考入口)

    广州2024年度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所有参考人员需遵循考试规则。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多少分合格?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满分为75分,合格标准为各科目试卷满分的60%,即45分合格。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指南(含入口)

    2024年系统集成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2日。符合条件人员可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费用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方式为机考,共考两科,报考费用按每人每科73元收取。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条件(2024)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不受学历、资历、年龄的限制。获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报名参加考试。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2024)

    报考人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需要经过注册、实名认证、上传照片、填写信息、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流程。

  • 参加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注意事项(2024年)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将于11月9日-11月12日举行,参加考试前考生需先仔细阅读注意事项。

  • 2024系统集成考试成绩多少分合格?

    2024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考试总分为75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 2024年下半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内容

    2024年下半年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主要考两科,分别是基础知识和应用技术,基础知识为选择题,应用技术为问答题,两科都为机考。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安排(最新)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将在11月9日-11月12日进行考试,考试为一天,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 广州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有学历要求吗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对学历没有限制,无论初中、高中或是研究生学历,皆可报考。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首次登录考生需先注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