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职业技能鉴定 > 2019劳动关系协调员等6个职业鉴定申报条件有变化
2019劳动关系协调员等6个职业鉴定申报条件有变化
2019-04-18 17:11【我要纠错】

【导语】:劳动关系协调员等6个职业考试时间在2019年7月1日(含)之后的,申报条件按新标准执行。

  今年3月2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颁布施行劳动关系协调员等16个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人社厅发〔2019〕47号),明确原相应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同时废止。

  新颁布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涉及广州省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有劳动关系协调员、企业人力资源师、保育员、育婴员、铸造工、金属热处理工等6个职业。

  按旧标准执行:

  上述6个职业考试时间在2019年6月30日之前的,仍按《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公告》(粤人社职鉴〔2019〕9号)规定的申报条件执行。

  按新标准执行:

  上述6个职业考试时间在2019年7月1日(含)之后的,申报条件按本通知公布的新标准执行。

  新标准:

  劳动关系协调员等6个职业鉴定申报条件.pdf

推荐阅读:

2019年广州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征求意见稿发布(附具体目录) 

2019年人社部职业资格目录清单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查询系统(全国联网)

广州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查询系统

广东省职业技能资格证书查询系统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有学历要求吗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对学历没有限制,无论初中、高中或是研究生学历,皆可报考。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首次登录考生需先注册。

  • 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查询官网

    “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现已变更为“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可查询职业资格证书查询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如何评中级职称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通过后即等于获得了中级资格,因为考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也是职称资格考试。

  • 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通知(附软考考试安排)

    2024年1月12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了202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软考上半年考试将在5月25日-28日举行,下半年考试将在11月9日-12日举行。

  • 中级职称入户广州需要从事相关职业吗

    根据广州市引进人才入户相关政策要求,对职称入户人员是否需要从事相关职业并无明确要求。

  • 技能入户广州可以考哪些技能证书2024

    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应结合广州市产业发展方向及引进技术技能人才结构情况定期发布,动态调整。其中,准入类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包括法律职业资格、注册会计师、拍卖师、注册设备监理师等。

  • 广州市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2019年)

    《广州市引进技术技能人才职业目录(2019年)》自2019年5月17日起实施。2024年仍在实施中,暂无新调整。

  • 2023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报名时间

    2023年9月—2024年1月,大赛平台开放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报名截止时间由各地根据省赛安排决定,但不得晚于2024年1月31日。

  •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主要作品内容要求

    2023年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设置学生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每个赛道设高教组和职教组;详见正文。

  • 2023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报名入口

    参赛选手通过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平台或指定通道进行报名,在大赛平台登录页面可下载学生操作手册。

  • 2023年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报名公告(条件+时间+费用)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定于2023年9月至2024年5月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 热门推荐